這幾年由於社群網站的興盛,大家都熱愛把自己的近況動態PO在社群網站上與親朋好友分享,我也不例外。

但最近漸漸少用了,只偶爾看到有通知才上去看一下,結果幾乎都是我訂閱的粉絲團發布新消息XD  

對我而言,上facebook的目的幾乎已經變成follow各種粉絲團而已,親朋好友的動態偶爾閒來無事才會看一看,自己的動態更是甚少發布。

前幾天回頭翻以前的網誌,發現以前還蠻愛在網誌上寫生活大小事的,現在來看以前的文其實真的挺有趣,會想著「啊,原來那時候發生過這件事啊!」然後微微一笑。

facebook的好處在於可以即時將自己的想法與朋友分享,不過要去翻很久以前PO過的文卻很困難,這一點還是網誌比較可靠。所以我決定重新開始在網誌上記錄日常生活啦~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自己最近寫的文章大都是輕小說居多,沒辦法美劇目前幾乎都休兵嘛~而且現在好看的動漫也不若往年那麼多了,進年很多動漫的題材都引不起我的興趣,看書變成重要的消遣囉!

為了配合新網誌設計的誕生,心血來潮做了文章中的插入圖,這樣以後寫相關的文都可以使用啦!(開心~)

 

本系列作的日文名稱『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意為「砂糖林檎童話故事」,是三川美里寫作的日本輕小說,由角川Beans文庫(少女文庫)出版,目前發行15卷。另有漫畫版在白泉社的花與夢COMICS刊載,目前出版進度是第一卷。漫畫的擔當是幸村アル。(以上摘自日文wiki)

本書曾榮獲第7回BEANS小說大賞評審委員特別獎,台版方面由愛米粒出版,出版進度為1~2集,分別是《銀砂糖師與黑妖精》《銀砂糖師與青公爵》,目前即將出版第3集《銀砂糖師與白貴公子》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部落格換版面行動正緩慢進展中........今天的進度是側邊攔和文章標題圖,以及引用及回應的標題圖~

側邊欄的標題是帥氣約書亞,文章標題是可愛的艾絲蒂爾,這一對真的是我看過那麼多動漫以及玩過那麼多遊戲中最最最愛的一對了~!這份喜愛歷久不衰呀^^

回應標題圖則是克蘿賽公主,今天的進度就到這吧,其他的.............改天吧...........我懶.............orz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8 Mon 2014 01:28

最近看了好些書和影視,但由於blog版面的問題一直提不起勁來寫

趁著這個周末想說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還是把版面給換了

雖然還沒換完........不過至少主視覺先換回我最愛的軌跡系列啦

其他的修改等日後有空再慢慢改.........(倒)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4 Mon 2014 22:53
  • 變化

用了多年的部落格版面,前幾天收到痞客邦通知說作者要下架

為了避免下架後版面變形或消失

乾脆先把版面換了

不過看了很久都沒看到心儀的版面

只好先將就一下

等有空再慢慢改成自己喜歡的樣式吧~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系列突破50萬冊!!日本最受歡迎的現代靈異怪談《0能者九条湊》系列,第五彈隆重上市!
★惡名昭彰0能者vs.前總本山詐欺師!暢銷小說《9S》作者葉山透超人氣系列第五彈隆重上市!
★日本三大惡妖之一現身!少了湊的沙耶與勇氣,是否有辦法破解藏於歷史中的千年之謎?

以上是台灣角川的書籍介紹,以下是劇透感想

 

上一次寫0能者九条湊01~04集觀後感是2014年年初時了,到現在也過了五六個月(雖然說是我自己比較晚看~台灣角川出版是在4月)。

第一次看就很喜歡這部書啊,一直在等續集。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