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結束的太突然
措手不及
雖然這是我要的結果
但仍不免惘然

五年的時光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這些年裡相遇的許多你和妳
都是我寶貴的回憶

這些年裡遇到的許多酸甜苦辣
都是我珍貴的資產

希望多年後的我能笑看今天的自己
雲淡風輕

希望多年後的我能對自己說:
「我不後悔今天的決定。」

 

98.4.20~103.3.31 

一切開始的地方
一切結束的地方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奔的達里爾還是一樣帥

鏘鏘~~~~期待已久的Walking Dead第四季劇終終於到來~~!驚悚的逃亡+感人的重逢~~好期待下一季~~~>v<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菁桐車站

有時候生活就像一個難過的夢,很想醒來逃離夢境卻又沒辦法
只能繼續在夢中迴圈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第二期動畫公布消息,將於2014年7月 on air~

官網原文:

本日開催された「電撃文庫 春の祭典2014」のステージイベントにて、TVアニメ「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の放送情報を解禁!

2014年7月放送より各局にて放送開始いたします。また、足立慎吾さん描き下ろしの第2弾キービジュアルも公開しました!

 

好吧我承認我沒把SAO的動畫看完XD  ...因為看過小說總覺得動畫差那麼一點咩~

不過由新篇章的標題「Phantom Bullet」以及新的CM來看,第二期應是從小說第五集「幽靈子彈」展開~

我會盡快食完小說和動畫啦~~哈~~等有時間~~~~XDD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這集並不是精彩到讓我心澎拜到要單獨寫一篇感想,不過我覺得第四季14集是平淡中又帶著震撼,雖然對整個劇情的推進沒有幫助,但無形中了結了許多事。

首先就是Lizzie~麗茲這個孩子,再來是卡蘿的事件。

 

不得不說,麗茲這孩子自從她爸爸過世後就漸漸展露出其精神病的一面,雖然身為姊姊,腦筋卻比妹妹米卡還不清醒,精神不正常到連米卡都看的出來。

之前在監獄餵食行屍、還有把兔子五馬分屍等,我覺得若是再多過些時候,麗茲實在很有變成殺人魔的可能。

當然,後來她真的變了。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是由輕小說改編而成,原著是海冬零兒,輕小說台版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動畫播出時間為2013年10月~12月。

看完動畫,除了「夜夜很可愛」之外,老實說沒其他特別的感想,整體印象就是--男主對每個見面一秒鐘的女生都能義不容辭拔刀相助,導致成就了一票後宮這樣。當然我只是看了動畫而已,輕小說如何就不評論。

看完動畫後唯一引起我注意的點,就是OST。老實說,要找到像《進擊的巨人》那樣整捲OST極其出色的作品不多見,除非是像梶浦由紀那樣的音樂大師加持的作品才有可能,例如《舞-HiME》《反逆のルルーシュ》《Pandora Hearts》的OST我都非常喜歡~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