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來個流水帳吧~

1. 上補習班第二天
怎麼覺得每個老師都一副唯恐上課時間不夠用的樣子
拼命的給他晚下課
害我中午得餓到一點,晚上又得晚回家..........
一方面來說感覺好像賺到了,因為每天多上半小時.....
但一方面又想早點下課,真是矛盾的心情~

2. 在家裡有冷氣的生活真是天堂啊
而且又有好多東西可以吃(不怕肥死)
真的是太開心了~~~ ^ 0 ^

3. 我的「超級偶像咕嚕」前幾天被我妹踢到地上
他的頭熊熊的摔斷了Q_Q (嗚嗚...)
還沒見過他英姿的人可以去相簿看看...(遺照??XD)
可憐的咕嚕啊!

4. 補習班冷氣好冷.. 真希望可以關小一點ㄦ

5. 家裡網路好慢 一.一|||

6. .............想不到要寫啥了XD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 連續幾天的大雨停了 風和日麗 是考日文的好日子
為了這日文 害我昨晚五點才睡
名副其實是看著日出 聽著鳥啼 沒想到早起的鳥ㄦ還真多啊...

不過今天的日文考的很是簡單 不愧是我老師出的題
說到日文 沒想到今年學校沒給老師們選擇要教幾年日文
所以老師本來答應我們要開二年日文的課 卻無法實現

真是傷心啊 雖然老師上課常常講廢話 而且一講不可收拾
可是有些很有趣啊 而且沒幾個老師會講日本的風土民情給我們聽
也沒幾個老師會帶浴衣來教我們穿 
發音又純 還會用跟日人交流的經驗來教我們
這才是道地的日語吧 也才是我想學的日語 而且上她的課又沒壓力
怎麼說都是個好老師...可惜二年日文上不到她的課了
我很怕下次遇到個發音不標準的 那真的是會哭死吧...

哀 還是隨他去吧 反正課也就只有那些老師有開了 隨便選吧
(開始自暴自棄起來... )

謝謝蔡雅芸老師一年的照顧 m(-_-)m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好冷清的網誌~來寫他兩三個字吧XD

首先是這幾天的大雨
真的是煩死人了
雖然之前沒下雨的時候好熱好熱
熱的我都要融化了
但是這樣天天下也不是辦法ㄚ!
尤其是前天親身體驗過東別的海浪後...
真是恐怖的回憶啊
真的是涉水穿過海浪到屈臣氏買拖鞋耶
我的鞋子就這樣在海浪中報銷了T^T
可惜沒帶相機把它拍下來.......
大雨害我連翹了ㄧ堆課 現在是要怎辦啊....= =|||

唉 鞋子被淹了也夠慘了
偏偏衰事這種事
只要發生一件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就好像雞生蛋 蛋生雞一樣.....(謎之音:那是哪樣啊?)

所以!!!!!
第二件慘事就是 咱們天下無雙的逍遙群
竟然不幸就抽中那下下籤--要被拆散是也!
真是晴天ㄧ個霹靂啊!
這時候就要問是誰抽的籤呢..
哼哼沒錯 就是我家的準群長學妹抽的 = =+
啊啊...難道籤運不好是會遺傳的嗎......(淚光閃爍)
不過!! 雖然我們逍遙就要消失在相思林
但我們的精神會永遠長存地!! (遠方)
逍遙萬歲!! 萬歲!! (←瘋了)

好哩我想就寫到這吧
再寫下去就要抓狂了
總之希望雨快點停啦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