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o 我親愛的朋友:

看在你我多年的交情 我可以假裝不知道你封鎖我 夠義氣吧  

一般人發現被封鎖應該都會勃然大怒 或是惱羞成怒吧

但我發現了之後不但沒生氣 反而奇妙地感到驚嘆 這可是真心話

因為前幾天我們好像都還跟平常一樣的講話聊天 

而我竟然都完全沒發現有什麼異樣的地方 讓我不得不佩服你的老神在在

就連李泰安跟李聚寶兩父子都不及你功力的一半

你裝沒事的本領真的已經進入涅盤的境界了啊 身為朋友的我真替你感到高興

我想每個人的一生必定或多或少都有過封鎖一些人的經驗 除非他沒在用MSN

當然我也可以理解人為什麼要封鎖人 還有你封鎖我的理由我大概也知道

我不怪你封鎖我 但我想有時候你也該想想別人的感受 不要什麼事都以自己為主 

這世界是互相的 如果你還要繼續把自己的開心建立在別人的不開心上 那我只好沉默

言盡於此 不管你會不會發現這篇文都無所謂 想必你不曉得隨便封鎖別人是件多傷感情的事

我不會把你封鎖 也不會跑去質問你幹麻封鎖我 更不會不理你 

只不過 要是封太久的話 也許哪天我手一滑就把你給刪除了也說不定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蕭慧玲怒了,是真的大怒喔!
不過與其說怒,或許說傷心比較恰當吧!我看她都快哭了的樣子

話說今天是我睽違已久的投資學課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好像已經有兩個禮拜沒去上投資學了
沒辦法,禮拜一真的不是上課的好日子呀!不是想睡覺就是下大雨以致於不能去上課
上上禮拜是在窩裡睡午覺,醒來時已經上課了,既然如此我想去了也沒位子坐,所以乾脆不去
上禮拜則是下了場傾盆大雨,早上時天氣不錯還有去上上林老頭的課
下午開始下雨後就一連翹了五堂課,一天翹這麼多算是破紀錄(話說我其實也沒修幾門課 :p)
總之因為這種種的原因,讓我好一陣子沒看到投資學老師蕭慧玲了
沒想到久違的課竟然目睹老師發飆

事情是這樣的,老師期初答應要播放的兩部片[華爾街]和[A錢大贏家]
華爾街是在上星期五下午六點播放,結果今天老師來問當時的情況
才發現.................
全班都沒有去看!
真的一個人都沒有喔!
所以那天負責放電影的同學就收工回家了.....因為根本沒有半個人啊= =
這個發現讓老師大怒,她說她為了找片子非常辛苦,而且我們也說想看的
結果竟然都沒人去看,她說她真的非常傷心,聽她的語氣感覺好像在哽咽了
然後老師說還是先報告吧。

報告完四組還剩下15分鐘下課,老師說先下課吧,就離開了教室,全班一片譁然。
大家都在說怎麼辦,老師大怒了啦!於是我們互相質問為什麼沒來看?
我:回台北看牙醫去
小米:系桌比賽去
小嘉:回家看早就訂好的電影去
淑君:有正事(忘了是啥)
林益猷:畢業家聚去
廖宜佑:打電動(超爛的理由)
賴眼光:忘記了(= =)

反正大家都有不同的理由就是了,這就是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
然後有某個烏鴉嘴的就說,老師待會該不會就不上課了吧
結果助教來到,說老師真的不上課了,全班又一片譁然,都是烏鴉嘴的錯!
但可能因為大家都很愧疚,結果都沒人離開教室,最後大家決定現在馬上立刻來看電影
所以後面兩節課都在看華爾街~雖然後來也沒看完啦!

其實我還頗想看A錢大贏家的,不過看樣子也沒機會了,因為我們太欠打了
不過起碼我們有亡羊補牢一下了,希望老師大人氣有消一點點啦!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回家跟娘說到想買化妝品的事

晚上我在客廳看電視

而我娘照例在跟我老妹用MSN聊些有的沒的

後來我娘到了客廳來。

---------------------------我是分隔線--------------------------

娘:我剛跟你老妹說你想買遮瑕膏,她說:好啊好啊就買啊,反正她全身都需要遮瑕。

我:啥!死老妹!我要打爆她!

娘:我說我要跟你講喔,你妹說:不要不要她會打爆我啦。

我:.............................


老妹太有先見之明了XDD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最流行的一句成語--罄竹難書

「義工的善行真是罄竹難書」

咱們偉大的 台大法律系畢業的總統閣下如是說。

「罄竹難書本來就是正反面都可以用」

然後在一片揶揄聲浪中 咱們偉大的教育部長阿勝挺身而出。

好一片忠肝赤膽啊!

好一個義薄雲天啊!

部長 原來小的以前都看錯您了 

原來您是這麼的有義氣 為了護主不惜踐踏教長身分扭曲事實呀!

蘇院長出現了 媒體擠到他身邊 

「錯了就錯了,不要再硬凹。」蘇院長這麼說。

余光中出現了 媒體擠到他身邊

「那我可以說,我的母親徐娘半老嗎?」余光中這麼說。

「罄竹難書最早的用法本來就是用在正面,只有聰明人才會用」

教育部長繼續狡辯。

現在是怎樣 把我們全部人都當笨蛋嗎


--打開電視--
 

記者:同學同學,老師說罄竹難書可以用在正面的地方嗎

國中生:老師說不可以

記者:可是教育部長說可以耶

國中生:不要聽他在亂講

--關掉電視--

唉 國門不幸 我們有個白痴部長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5我老拔遭遇到雖事
只不過吃個飯出來
VOLVO休旅車車窗被打破了 包包不翼而飛 

裡面計有:公司才剛發下來兩天而且霹靂無敵貴的新NB一台 
     PDA一台 
     貴死人的萬寶龍筆一支
     奇妙的筆記本一枚
     去污漬神奇筆一支

損失共計達五.六萬 還不含被打破的車窗

這兩天得知摩尼論壇竟然被查封了 負責人好像被移送高雄地檢署法辦了
摩尼論壇所有的音樂區都移除掉 BT 區也沒了
想也知道是因為違背什麼鬼著作權法才遭此下場

不爽
整個就是不爽
在街上公然打破五輛車窗的賊政府不抓
抓論壇手腳倒是很快

這是什麼社會?

拼治安 拼你個大頭

我只能說 這就是個爛政府 超爛的政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過了很久很久,本座的相簿終於又新增照片了!

而且這次直接開一本相簿,專門放舞-HiME和舞-乙HiME的收藏品

(不過其實主要是舞乙,因為不論是劇情人設結局鋪陳等各方面來講,我都比較欣賞舞乙)

特別是在舞乙中出現的各種聖袍,真是令人眼花撩亂啊!

發行公司如果想賺錢,就應該把所有登場過的聖袍全都出個轉蛋,這樣一來鐵定賺翻啦!

目前放在相簿裡這兩套都是舞乙的轉蛋,一套的價格也200-300,並不算貴

而且做的真的非常好,相似度99%,是非常令人激賞的系列轉蛋~

我還有另一組舞的盒玩,那價格可是好幾倍,相似度也夠,但是其支撐力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總而言之那一套盒玩就只有好看而已,組裝的方法跟別人都不一樣就算了,連說明書也沒有

亂拼拼起來後發現支撐力很差,一下子就東倒西歪,還得出動瞬間膠來固定

而且因為是軟質的,身體若呈現歪斜狀態,短期內可能可以支持,久了就會變形倒下,卻沒考慮到這點

說真的很後悔買了那套,若要拍成照片,還要看看它能不能站起來吧orz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