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禮拜天就要考日檢了
考古題也己經做了幾屆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終於到貨啦!!
雖然這款並不能說做的很精緻
不過看到實品時還是有比想像中好很多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似乎我每次早起都沒好事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個禮拜家教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糟糕的判決
如果說選前都可以用這種奧步
那以後大家都這樣用好了
就在投票前一晚爆料說對手又買票又行賄如何如何
反正這也不算是「以暴力脅迫他人」所以不犯法嘛
該死的民進黨以後就可以繼續用這種濫招欺騙南部的愚民們
然後繼續浪費國家資源兼把台灣經濟搞爛
真是太棒了
真想痛哭流涕啊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借了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漫畫回來,發現它書皮後面有好玩的東西喔!
沒錯~~就是3D圖啦!!! 以前我家有好幾本這種書的說~~
超神奇的東西...乍看之下只是花花綠綠的圖片,但其實暗藏玄機XD
會看的就來玩玩看吧!不會看的........就學吧XD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10 Sat 2007 17:50
  • 家教

今天讀國二的小表妹來家裡
因為她上次數學考太爛了  她爸媽讓她來家裡給我教一下  看看問題在哪
但結果她帶來的卻是英文課本
因為她媽說她英文比數學還爛= =b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Nov 08 Thu 2007 01:12
  • 搬家

一直不想搬到痞客的原因是  這裡的版面不像無名那麼方便設定
不過我還是決定暫時先搬來一陣子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剛買回來的哈波7  花一天看完了
內文有劇透  不想被捏者勿入!
但是已經看完的人可以發表一下感想~~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接到英特衛打來的電話
真的有小小的被嚇到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