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借了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漫畫回來,發現它書皮後面有好玩的東西喔!
沒錯~~就是3D圖啦!!! 以前我家有好幾本這種書的說~~
超神奇的東西...乍看之下只是花花綠綠的圖片,但其實暗藏玄機XD
會看的就來玩玩看吧!不會看的........就學吧XD

給不會看的人:

3D圖的看法,就是你先把一根手指豎在眼前盯著它
接著使出你上課時最拿手的絕招----放空大法
當你眼睛失焦後...手指就變成兩根了吧!

沒錯!!! 就是這種放空的眼神!!! 
當你用放空的眼神盯著這些圖片時,你看到了什麼???




---------------------------------賞圖開始----------------------------------


第一集 (請盯著下半部的圖片看)

如果看不出是什麼的話,可以看看上面的劇情簡介,也許會有些提示喔! 










第二集


這一張稍有難度,因為我ㄧ開始看也認不出是啥米
不過....提示就在文字裡啊~~~~








第三集

這張圖的話,就是個很單純的東西,不用想太難啦....








第四集

非常怪的東西....我完全猜不出來orz





這個很怪的圖,到底是什麼呢?

答案是...我也不曉得~~~哈哈!!!

因為我只借了1-4集

每集公佈上一集的答案

所以第四集的答案要等待下回分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