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我每次早起都沒好事上次早起(八點多),出門去松青買個牛奶
結果沒帶鑰匙,還得坐車到媽公司去拿
到了後又沒手機不能打電話叫她出來
還在大太陽下到處找投幣式的公共電話,搞到烏煙瘴氣

今天則是和馬桶搏鬥

事情是發生在蹲完馬桶以後
一沖水,嗯,水聲不絕於耳,怎麼好像停不下來...
結果是沖水的手把壞了=_=|||

打開水箱看看,看半天看不出個所以然
又不敢亂動(我怕水會爆出馬桶= =)
打電話給老媽,老媽說什麼球球,什麼拉一拉的
我就又跑去看水箱,看到一個黑色球形不明物體
黑色球球跟沖水鈕用線連接著
於是乎我便拉拉它,試著將球球拉出水面
拉著拉著拉著.....




線就斷了




線斷之後我思量了好一會ㄦ,終於鼓起勇氣直接用手去抓球球
結果............手上霎時沾滿像墨汁一樣黑嘛嘛的東西
驚死我了(趕快洗手)

之後無計可施的我決定打電話給老爸
老爸講的什麼我也聽不懂
但還是遵照指示,拿了我的兄弟螺絲起子把一個神祕的開關關了起來
終於把川流不息的水止住了
這下子馬桶裡都沒水了
但是...................................
大X還殘留在馬桶裡呢..............

於是乎我又聽從指示拿了水瓢,手動沖水
沖啊沖啊
ㄟˊ......水好像越來越多了,根本就沒有漏下去啊!
眼看著再這樣下去水就要滿出馬桶了
我只好又打電話求救
噢,原來是水裝不夠多,水壓不夠
於是乎我就去陽台拿了水桶來
沖啊沖,沖啊沖
大X硬是不下去
只好再多加幾桶水
繼續沖啊沖啊沖..........




啪啦




破爛水桶耐不住水的壓力和馬桶撞擊力
就這樣給我裂開了
瞬間灑了滿地的水

於是乎我又開始擦地板
一邊還要拿另一個水桶裝水繼續與大X奮戰
不知倒了幾桶水後,大X終於不見蹤影了
此時也到了中午時分該吃反反了
不過我懷疑我還能吃的下反反嗎............

總計今天的馬桶事件
拉斷了黑色球狀不明物體的繩子一條
弄破了水桶一個
唉唉果然早起都沒好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