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中午時分去附近的麵店買麵
點了麵之後我跑去對面的飲料店買飲料,留老羅在麵店等
飲料很快就做好了
我回到麵店時,剛靠近就聽到豪邁老闆用大嗓門嚷著:來了來了!
我還以為是麵已經好了老闆剛才找不到人,所以叫我去拿
又想不對啊,老羅不是在裡面?
一邊疑惑一邊踏進麵店
結果看到老羅坐在地上,旁邊圍一堆人
老闆跟在麵店裡的客人們一起七嘴八舌的說
老羅剛突然昏倒,整個人往後倒下去,頭撞到地板很大一聲
我整個嚇到,趕緊靠過去
然後旁邊的人幫著我一起把老羅扶到椅子上坐著
在老闆、老闆娘以及路人甲乙丙丁的說明下才知道經過情形


老闆娘本來叫老羅去拿麵了,老羅靠近以後看了一下就突然往後倒
頭撞了很大一下,不知道有沒有腦震盪或怎樣
之後昏倒大約一分鐘左右,一位美容師幫她捏脖子肩膀一會兒後她就醒來了
還跟我說已經打電話叫救護車了,應該馬上就到 (因為三總在我家附近)
我當時看應該是沒什麼異狀,老羅雖然在哭但她說頭還好不會很痛
接著我打電話給家裡告訴爸媽說老羅昏倒了
老闆們以及路人甲乙丙丁還在七嘴八舌地敘述情形
問說以前有沒有這樣過等等
我回答說沒有,而且老羅也沒什麼疾病會這樣
我唯一想得到的就是 1. 中暑,因為外面太陽很大  2. 貧血,因為她MC來
但我覺得最有可能的就是兩者都有,何況老羅之前健檢血色素很低


然後沒過多久救護車就來了
這時我心裡想的是:ㄜ,叫救護車會不會有點小題大作了啊
兩個醫護人員進來看情況
吃麵的客人忙著跟他們解釋情況,因為天殺的我這做姊姊的啥屁也沒看到
爸也在這時候來了
最後決定不坐救護車,我們會自己去醫院
然後救護車就開走了
不過後來證明還是應該坐救護車比較好,才不用在急診室等這麼久
何況我們也繳了稅而且從來沒人坐過救護車,應該不算浪費醫療資源吧



後來老羅一回到家就跟爸媽一起去三總了

我一輩子去大醫院的次數屈指可數,可是每次都是陪老羅去的
像是腸胃炎,或是高燒不退的生病等等
老羅她們會計系很忙,每次考試前都要唸書唸通宵不能睡覺
有一次她唸一唸就很無奈的跟我說: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啊?
我半開玩笑的回答說:為了成為一個短命的會計師啊!
當時候是懷著半嚴肅的心情講的
不過現在我越來越覺得很有可能成真了



老妹,妳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