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逆の魯魯修 R2 果然不愧是強作
第二季也沒讓我失望
雖然第一集的劇情設計和場景幾乎都跟第一季第一集如出一轍
但之後就真的是每集都有爆點
而且都爆在最後面
讓人簡直等不及想趕快看到下一集

其實每次看完新的一話我都有滿腹感想
只是懶的寫
但基本上都是充滿了對朱雀的怨恨&希望這廝趕快去死的心情XD
(啊啊~~對朱雀的怒火已經到了無法遏止的地步了啊~~~)

繼第五話朱雀用娜娜莉來測試魯魯修後 (X的!一想到還是怒火中燒!)
第六話最精華的部份不用說,就屬華蓮的「紅蓮貳式」了!
紅蓮貳式變身的過程以及變身後的威力實在太令人熱血沸騰啦!!!!!
看的我都要跟著拍手吶喊了XD
在紅蓮貳式的威力下圓桌騎士根本就不堪一擊啊!!!!!  =皿=
可惜...為什麼黑色騎士團的王牌機師就只有華蓮一個人呢= =
而且超強機體也只有紅蓮貳式..........
人家不列顛可是有好多個圓桌騎士耶!!! = 皿=
而且到第八集說KM-F只剩下紅蓮貳式是怎樣.....其他的都滅了嗎.....= =

驚心動魄的戰鬥後,第七.八集幾乎可以說是ZERO的內心戲來的~
不過幸好魯魯修總算領悟到他的世界不是只有娜娜莉 (笑)
明明就有一群後宮嘛....C.C.、華蓮、神樂耶...(話說神樂耶哪時變成新婚妻子啊= =? )
只不過...如果有天娜娜莉得知魯魯修=ZERO後,叫他不要幹了的話,魯魯會怎樣呢?
而這兩集的爆點是ZERO用了個妙計把一堆人搞出海外獨立去了...
但我很懷疑,這麼多人是要住到哪去啊?難道海外有新大陸嗎= =?
總之就期待下集囉!(不知為什麼沒有第九話的預告耶???)

另外還有一些迷團...
像是真咲世子&華蓮,應該都還留有對娜娜莉的記憶才對
看到娜娜莉當上了總督,難道不會懷疑魯魯修其實是皇子嗎?
因為之前華蓮只是發現了魯魯修=ZERO
但應該不曉得他真正的身分吧!

還有魯魯修跟羅洛等人大舉搬遷,這下子他也不能待在學校裡了
那他已經恢復記憶的事不就敗露了?(還是說敗露也無所謂了....?)
然後...C.C.怎麼又在跟瑪莉安娜講話了...真希望這謎可以趕快解開= =

再來就是我覺得第八集最後,編劇好像有想把朱雀塑造成好人的的意圖= =
就是他最後還是沒有下令攻擊「11住民」那段
但我覺得以他那種自以為是在幫「11住民」爭取權利的想法
還有考慮到會讓娜娜莉揹黑鍋的想法
他做出不攻擊的舉動本來就是自然的,跟他是不是好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不管再怎麼說
朱雀永遠都是混帳人渣+三級!!!!!
這一點沒得討論!!!!!
而且我一直不能理解魯魯修為什麼不乾脆了結朱雀??
從一開始知道朱雀是敵人後,魯魯修為了顧念友情而遲遲未對朱雀下手
可是朱雀知道魯魯是敵人後卻是毫不猶豫的下手攻擊
而且出賣他來換取官位!
面對這種弒父賣國賣友的人渣,根本就不用跟他客氣啊!
何況朱雀一直都是他的天敵 (每次都來搞破壞啊啊啊~~~~=皿=)
可是當羅洛說要了結朱雀時魯魯還是沒有同意
這到底是為什麼.............?

不管怎樣,我只希望這奸賊可以趕快去死一死
每次看到他都怒火中燒!!!!
魯魯修加油!!! ZERO萬歲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