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集....應該可以算爆點很多吧
但不知為何看完後沒啥感覺= =


像之前看戰鬥場面會覺得很熱血
看魯魯的危機會很緊張
看娜娜莉被利用會很憤怒
但這集....
只能說真是GEASS大戰啊

首先是在前幾集經常出來露臉的橘子君......
橘子拿到了可以解除所有GEASS的GEASS
還以為他找魯魯修是為了報一箭之仇
沒想到竟是為了確認魯魯是否為了他最敬愛的瑪莉安娜王妃才成為ZERO
然後現在似乎已經投效到ZERO麾下了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橘子的計謀
但起碼魯魯已經把橘子君當自己人了
而且說真的
如果橘子真的效忠魯魯的話
他那打不死的身體+無敵GEASS可是很有用處的

再說到永遠的苦命女角--夏麗
在第一部時發現魯魯是ZERO
被魯魯消除記憶後這次又因為橘子君而想起來這件事
結果她不但沒有恨魯魯反而想幫魯魯
可惜她對羅洛講出了禁忌的話---「魯魯的妹妹娜娜莉」
對羅洛來講他應該是不希望娜娜莉回來的吧
總之被激怒的羅洛似乎把夏麗給..........

恩....夏麗領便當老實說我沒啥感覺~
因為從以前就覺得她滿礙事的= =
真要選女角的話我會選C.C.或華蓮~夏麗就......
所以說~雖然看情況好像是羅洛殺了夏麗的樣子
但我希望不是羅洛幹的
因為如果是他幹的~魯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何況魯魯原本就只是想要利用羅洛而已
要是被他知道羅洛殺了夏麗......
到時魯魯可能要面對到底要為夏麗報仇還是要繼續利用羅洛的抉擇~
而我個人滿喜歡羅洛這個角色的
所以希望他可以繼續在魯魯身邊活動~

總之這是一集很有爆點但沒啥感覺的劇情
下集好像還會有柯內莉亞的出場
我滿喜歡柯姊的~希望柯姊可以多多出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