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買盒玩的了~~~
終於讓我等到這款「反逆的魯魯修 R2 EX-PORTRAITS 盒玩
一樣是BANDAI出品~也犯了一樣的毛病~

圖一張先
 
哇哈哈~果然最耀眼的還是俺的大魔王魯魯修跟魔女C.C.啊!!!



我之前貼盒玩圖時
應該有說過BANDAI最讓我安心的是他做出來的東西不會難以拼裝
也不會立足不穩
更不會因為支撐不良而導致人物因時間久而變形
但上一次買的魯魯修盒玩跟這次的都有人物臉部崩壞的情況
上一次被做壞的是主人公--大魔王魯魯修(而且還兩隻都崩壞)
想看的相簿裡有圖~~
然後這次~魯魯的臉真是俊美~兩隻都做的超棒~
但~第二女角華蓮小姐竟然崩壞了!!! Q_Q
結果兩次都很完美的只有俺心愛的C.C. (朱雀無視XD)

希望下次BANDAI可以再出一個系列
包含柯內利亞、悠菲、娜娜莉、圓桌騎士等等其他人物~
這些也都很漂亮呀~尤其如果這系列有出柯內利亞和悠菲的話
我一定馬上衝去買~~
因為那兩隻服裝超美~而且這系列只要臉不崩壞,其他的品質是很不錯的
(市面上有另一套有悠菲的盒玩,但做的很爛= =)


有圖有真相

魯魯修大魔王 皇子服

這服裝美啊!!!! XD





魯魯修大魔王 學生服

這表情真棒~



C.C.女王 

不虧是女王~每次都做的很美~這套衣服比第一季的那件好看太多了!!





崩壞的華蓮小姐...

可憐啊....本來就沒什麼漂亮衣服了臉還崩壞...orz





弒父叛國賣友的豬殺苦

這冷酷的表情真適合亂入王豬殺苦啊~~老實說我寧願崩壞的是豬殺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