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五日是個心碎的日子

我們輸了絕不能輸的一場比賽


本來以為今天對中國 即使不能大贏也應該不用擔心
早上放心的去補習
聽說已經2:0
我心想到家時比賽應該結束了
沒想到悠哉的到家後一打開電視想看看精采畫面
映入眼簾的卻是共匪3:2 比賽仍在進行中
當場我還不敢相信
後來又在吊著心的情況下終於等到火哥在九局的一支適時安打拿到追平分


之後的延長賽每局都在提心吊膽下
拼命祈求命運之神可以眷顧中華隊  


每個好球、每次三振、每次保送、每個漂亮的安打
都讓我在電視機前一個人像瘋子一樣又叫又跳

好不容易在12局上拿到4分超前分
只要hold住最後一個半局就可以結束這場難熬的比賽
沒想到...........



















我已經不想知道到底是誰犯下了那個嚴重的失誤

那一個安打 原本以為頂多是被追平

結果卻在下一瞬間看到中國隊又叫又跳慶祝勝利

主播搞不懂怎麼回事 我也整個愣住



一直等到畫面重播那個致命的守備失誤時

我才了解我們真的輸了

輸給我們從來沒有在大型比賽中輸過的中國隊

輸給我們一直瞧不起的中國隊..........







明知流再多眼淚也挽不回勝利

還是忍不住哭了








對中華隊有太多愛

對球員們有太多愛

這一場我們輸不起的球是這麼令人心碎

就連陳水扁的洗錢新聞也撫不平心中的傷痛



雖然輸了不該輸的球

但是也不忍心再苛責中華隊

希望他們能夠對今天不好的表現深自反省

期待中華隊可以在後面的比賽中拿出最好的表現




中華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