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轉播可以再爛一點啊!!!
民視是怎樣,每次廣告回來都已經投了兩個球了
靠北你就那麼想賺廣告費嗎!!

然後你畫面上打那什麼字???


台灣 vs 古巴??????


是中華台北吧!!!!!!


有沒有搞錯啊!!! 
 
阿扁被爆洗錢有打擊那麼大嗎!!!!! 
 
親綠也不用這樣吧!!!! 
 
主播跟球評也一直台灣隊台灣隊的講 
 
啊你是沒看到英文寫 Chinese Taipei 喔??? 
 
他X的中華隊幾個字有這麼難出口嗎!!!! 




主播也超級不專業
一天到晚就把壘上球員的名字講錯
連我都記得一壘二壘三壘上站的是誰

X的你記性比我還差,當什麼主播啊!!!!!


還有台視!!!
為什麼只有主播沒有球評????
要不是因為民視太刺眼我才不想看沒球評的轉播咧!!!
然後還一直出錯
保送上壘的球員可以講成安打上壘
還說中華隊輸給大陸後已經一勝三敗了 
這是什麼詭異的數數??????

最後我發現昨天的對中國之戰
中國隊是趁我們對日抗戰筋疲力竭才贏的

所以這根本就是阿共仔的陰謀啊!!!!

總之一切都是爛轉播+死共匪的錯啦!!!!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