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誌4外傳已經出了,而我還在慢慢摸幻三4 T^T
幻三4這次的遊戲畫面依然有著十分鮮艷的色彩
令人想不截圖都難啊XD
 

我還特地讓紫丞擺好POSE再照XD


梅樹精???


戰鬥~~
畫面又漂亮又不會延遲
電腦等級好果然不一樣^0^


很美的景色...
可惜很快就要和這裡說拜拜啦!!!


為了拍這張....害我得跟妖怪幹好幾次架orz


妳.....妳想對我的紫丞做什麼!!!!!!! 囧
雖然這畫面看來挺詩情畫意
但很抱歉我不喜歡此女
因為男人婆是配不上我的紫丞低!!!


在百花齊放的花園中撫琴
多麼瀟灑自得呀(其實周圍都是怪XD)


噢噢噢!! 多麼美的一幅畫!!
如果能去掉那女人就更好啦~~~~
畢竟凶巴巴舞女是配不上我的紫丞低!!!
(但我覺得和樓大仙倒是挺配的,應該可以成為一對冤家...不...是眷侶)


白雪皚皚


與妖火戰鬥~


出港哩~
我們要去當海賊王!!


湖岸邊~
真是美麗的風景~~~~


不愧是饕餮小朋友......
都已經沈船到了海底了還淨想著吃


紫丞:不要以為你是小美人魚在下就不敢打你!
樓澈:敢擋本仙人路,就算是小美人魚也照樣把你打趴!


這就是傳說中小美人魚的家....??
(琴瑚:....少主....這裡好寒酸耶)


在海底這麼久
終於碰到大魔王了~~
原來傳說中的河神冰夷是一隻色鬼龍= =
不過獎賞倒是很豐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