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很high的一天
早上當我正邊看電視邊思考要不要吃掉眼前的半個麵包時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這才知道有朋自遠方來
不僅如此還來到我家附近
於是為了盡地主之誼
中午就和林小猷去吃布克湖
之後強拉他回家一起做手部運動
發現雖然他家有wii  但他卻沒玩過雷曼兔
真是怪可憐的
悲天憫人的我立刻讓他一直玩到兩點
我想他應該覺得有我這個好心的朋友真是件幸福的事吧!

三點半
我坐著652搖搖擺擺風塵僕僕的趕到久違的西門町
繼續執行被林小猷這個程咬金打亂的行程表


西門町
即使我多年沒來
西門町也還是長的那個樣子
只不過我已經不是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了
怎麼突然一陣唏噓


好久不見的宜靜小姐
好像沒變胖也沒變瘦
但也可能是我的錯覺而已

跟著好野人宜靜小姐一起逛街的壞處就是
勤儉持家的我會不知不覺地打開錢包
默默的掏出錢買回一些怪東西
像今天
在我踏入第二家三年二組時
終於把在第一家沒能下得了手的海綿寶寶震動抱枕給買下來了
二連擊的威力不錯強大
可惜沒附加15%爆擊
不然我可能還會買迪士尼那貴的要死、但卻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2009年曆手冊
應該說幸好我今天錢包裡沒裝多少錢
而且還被林小猷消耗了一點
不然可能還會買回更多怪東西


在看過了好野人小姐介紹的各種有趣的店
理智與衝動PK了好幾回合
並且觀賞過好野人小姐令人嘆為觀止的敗家本領後
已經到了差不多要吃飯的時候了

晚餐我吃一碗鍋燒意麵
麵送來之後我突然覺得沒帶相機來實在很遺憾
如果有相機的話我一定要拍下那碗小不拉嘰的麵
實在太太太小了
簡直可以說是一個藝術啊!
但是如此小的一碗麵也花了我80摳摳
沒想到這年頭連麵也M型化
真是太超過了!

幸好宜靜小姐買電影票時是買學生票
省了點錢
我想要是我自己來的話可能沒膽秀出那張過期已久的學生證吧!


電影開播前以君阿姨(誤)也來了
不過以君已經沒時間吃飯了
我們就去小七買了麵包偷渡進電影院


【媽媽咪呀】是我近期看的第三部電影
第一部是跟老羅去看的【黑暗騎士】
第二部是跟阿尼去看的【特勤沙龍】
這其中只有第一部是看認真的
其他兩部是幌子

我覺得要看【特勤沙龍】這種片還是應該跟好野人小姐一起去
因為好野人小姐跟我英雄所見略同
我們都能體會出該片中低級的笑點
不像阿尼小姐給我一句「難看死了」
害我小小的心靈受到了一點傷害


不過阿尼有一件事說對了
那就是【媽媽咪呀】確實是沒什麼劇情
純粹是聽音樂而已
像我之前看的【髮膠明星夢】就是一齣有含意的音樂劇
裡面在講60年代黑人還在被歧視的故事
(而且音樂也非常好聽~推薦!)


雖然沒什麼劇情
但【媽媽咪呀】的音樂還是很好聽
看不出梅莉大娘還真會唱耶!
而且我覺得整部片主角都不是那個小女生
而是梅莉大娘跟她那兩個騷包朋友
當然還有三個老頭

不曉得皮爾斯是故意化妝的還是他真的已經老了?
在我心中他還是那個風流瀟灑談笑刃敵的007

哥林弗斯臉龐好像胖了
變的圓圓的
但他一開口說話
那熟悉的英國腔還是將我的記憶拉回貴族氣息的 Mr.達西
我說的是他演的【傲慢與偏見】裡的 Mr.達西
不是BJ的
不過在這兩片中他演出的味道感覺很像就是了


兩個小時中大部分時間都在唱歌
害我忍不住抖腳抖了兩個小時....我是說打拍子啦!
在聽音樂時我不禁覺得有耳朵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沒有電腦我還可以忍受
沒音樂聽我可能會瘋掉吧

可是在這之中有些美中不足的事
例如旁邊的女生一直動來動去不曉得在幹嘛很礙眼
還有一直有爆米花殼卡在牙齒中很煩
最重要的是威秀的冷氣太冷了
之前在信義威秀時明明沒這麼冷的
現在不是全球在暖化嗎
沒事冷氣弄這麼冷幹嘛!

看完電影後我隱隱覺得可能要感冒了
現在我更加覺得可能要感冒了
但我還是不怕死的在這打網誌
所以.................................................................







小樹快快長大吧!!!!!!!!!!



(莫名其妙的結尾)







給不懂的人:
右邊的小樹是根據發文的多寡來成長的
傳說發文太少的話小樹會枯死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