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集
我只能說
由小池徹平主役可以說是完全符合這部戲的劇名「童顏刑事」啊!
娃娃臉怎麼看都是高中生的樣子~
可是話說為什麼每集都要他去臥底啊= =
而且目前為止每集都拯救了一個人
「我相信你」好像成了劇末的固定台詞了

藤木大叔每次在千鈞一髮之際趕到「英雄救美」也幾乎是固定形式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就是了~
大叔與童顏也要往禁忌之路前進了嗎XDDD

只是有些地方還是挺令人噴飯的
例如第三集那個炸彈....我看是「詐彈」還差不多吧!
那麼小一個爆炸我就不相信會死人......我看連那個房間都炸不掉吧


繼續觀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