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英特衛打來的電話
真的有小小的被嚇到
因為基本上現在沒人會打電話給我的手機
聽到來電人自報英特衛這個名字的時候我還沒會意過來
想說這是哪家公司啊?? 莫非又要來徵才??
結果原來是空軌SC快要上市了
預購的部份11/9會送達
我之前在英特衛官網預購了空軌SC的精裝版
然後就日日夜夜的等待官網什麼時候會放出上市日期的資訊
結果都一直沒下文
現在終於有確認電話來啦~~~
真是太開心了~~~
能夠貨到收款又不加價的只有官網了吧
我要在收到中文版之前趕快先破一輪日文的呀>w<
已經到終章了說~~~~

另外今天終於把蒼之濤解決掉了
因為之前玩的部份就已經很接近結局(已經到昊天界了)
所以今天碰上的戰鬥儘是BOSS級的
光是和什麼曜什麼曜的使者就打了好多場
不過沒有想到結局竟然是和桓遠之打
雖然我早知道小車子可能會掛(之前就不小心被捏到了T_T)
但是沒想到是被那個笨蛋殺死的
(在和桓遠之打時我很後悔把他練這麼高級啊= =)
結局是由兩個動畫構成
還不錯感人
賺去了我不少眼淚
嗚嗚可憐的小車子啊.....竟然跟雲狐一起死於笨蛋之手~~~~T^T
蒼之濤論劇情來講真的不錯玩
不過很可惜的是雲狐有一些要配合什麼能飛行的木甲裝置的招式
我一直都沒法使用
不曉得能飛行的木甲機關是啥鬼東東= =?
而且沒拿到無上也很可惜ˊˋ
重玩的話我一定不會漏掉的(雖然重玩的機會只有0.00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