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沒動力寫網誌
偶而想到有些東西想寫的  卻又提不起勁來寫
因此這陣子網誌一直在給他長雜草
所以儘管沒啥力氣  還是來寫一下今年的生日好了

首先要感謝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阿尼  小米  熊  廖小佑  隔壁的小寶....

隔壁的小寶  俺在等你的禮物 別忘了啊

今年的生日本來已經快被我忘記了(已經廢柴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地步)
想起來的時候就想說  這次一定要吃到Awfully Chocolate
自從聽珮薇說很好吃之後  愛吃巧克力的我就決定一定要去吃一次看看
但是因為我娘看了蛋糕的圖片後  覺得看起來很難吃的樣子
因此一直都不讓買
就這樣   我娘的生日  父親節  中秋節  中元節  國慶日  XX節...  
各種可以吃蛋糕的名目都過去了我還是沒吃到Awfully Chocolate
但既然是我自己的生日 我想說這次總可以吃了吧

但沒想到他竟然已經結束代理了!!!
真的很想吐血......

然後黃湘怡在原來的店面又開了個自創品牌的蛋糕店
店名叫BLACK AS CHOCOLATE
蛋糕種類還是只有三四種
而且原味巧克力的樣式還是和之前一樣  黑媽媽的一個  只有上面的勾花圖案不一樣
但味道當然已經不是Awfully Chocolate了 (一樣的話會觸法吧= =)
不但如此價錢還變貴了
之前一個原味巧克力六吋要$580就已經很貴了
現在一個要$720  真是削錢耶!!
明明不用付代理費還要這麼貴真是不合理

實際到了店面後更加覺得不合理
整個店一走進去  要不是有個櫃台在角落  我還以為是走進一個廢墟哩
整間店白茫茫的  裝飾品就只有地上一兩個蛋糕  還有一些名片排成的圖案
我媽去過後也說真的很像廢墟= =
而且店裡沒有椅子不能在那邊吃  又沒有其他服務  真不曉得貴在何處?

會去那裡是因為我妹去吃過她的冰淇淋說很好吃
所以帶我去吃
冰淇淋只有一種口味  黑巧克力冰淇淋
是真的很好吃沒錯  但一球也要95元不便宜
因為現在十月底前拿折價券去可以買一送一所以我們才去吃的

雖然蛋糕很貴但我爸媽還是去買了一個來幫我過生日
不過我們都覺得蛋糕太甜了
不像之前有人說吃掉一整個也不會膩的那種口感
之前的Awfully Chocolate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黑巧克力蛋糕
我很愛吃黑巧克力  可惜現在改版後的蛋糕已經不是了
現在的蛋糕因為太甜所以沒法一次吃很多
不過一次吃一小片的話還不錯吃  就不會有太膩的感覺了
於是今年的生日就在一個太甜的蛋糕陪伴下度過了
啊不過  都長這麼大了還有人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感覺好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