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軌之前玩了好久都還只在第一章而已
後來又習慣性的很長一段時間沒碰(所有遊戲都被我如此待遇過XD)
這幾天 大概花了兩三天的時間迅速的把空軌破了
之所以能迅速很大原因是因為我跑去買了空軌的中文版啦~!!
雖然日文也不是看不懂 但有些句子就算查了字典也不一定能完全懂
由於想加快速度 以及想完全了解劇情 所以我就去買了
700多元 不過這遊戲值得買

到後面玩的慾罷不能主要的原因是劇情吸引人 讓人想快點知道結局
遊戲的戰鬥系統是採類似仙劍3那種行動先後制
難度比起伊蘇那種ARPG的即時戰鬥會較低 但有時玩久了也會對戰鬥厭煩



空軌的角色、劇情皆深得我心
特別是主角的設定 我真是超愛這一對的
女主角艾絲蒂爾是個陽光棒術女孩
個性活潑 率直 有點小粗心 遇到事情常會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女孩

男主角約書亞是個穿起女裝比女生還漂亮的美少年
外貌看似冷酷神秘 但實際上很溫柔又會照顧人
個性沉穩冷靜 常幫艾絲蒂爾收拾殘局

這兩個人的搭檔我超級喜歡的~~~~~
也因此加深了我對這遊戲的喜愛

雖然一開始玩就已經知道結局不是圓滿大結局
不過真正看到結局的時候還是被賺走了眼淚
我只能說這是我第一次玩個遊戲也會玩到哭~~
雖然我真正玩完的遊戲也沒幾個就是了= =

看完結局後又去翻出聽了幾百遍的主題曲來聽
看著歌詞又不禁熱淚盈眶 
玩過遊戲才了解 
原來主題曲《星の在り処》就是艾絲蒂爾在聽了約書亞的話後想要對他說的話.......

要是國產RPG也有這種感動人心的劇情就好囉
而不是搞了個很難搞的防拷系統 然後又讓人整天在那跟複雜的迷宮纏鬥= =

空軌SC中文版應該是預計10月或11月要上市吧
不過我已經等不及的先裝了日文版來看後續的劇情XD
聽說第二篇章文字量會大幅上升= =
算了反正就當練日文吧=.=
如果中文版出了的話我還是會去買的
沒玩過的也一定要玩玩看啊
空之軌跡真的很值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