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紫丞是自己當壞人沒給別人知道呀~
真是辛苦了.....

湖畔賞月這一段又是個衝好感度的機會
經過數次load後我終於把每個選項的對話都看完了
原來要是一開始選了關心容仙的對話
則後面就不會出現其他人的選項了~~
(容仙不能跟樓澈一起升好感....為什麼...明明是不同性質的感情啊....難道............. )

而反之則會出現樓澈、蘇袖、瓔珞三選一的選項
當然~選了誰就會提升誰的好感度啦!!!

不用說~~我捨棄了眾女角~~~
毫不猶豫的選了樓澈XDDD


友情王道啊~~~

而且是男人間的友情!!!


反正其他女角我沒一個中意的
而且除容仙對紫丞有恩以外
其他兩位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地方值得紫丞關心的= =
到目前為止對話不多、互動又少
我看不出來紫丞有什麼理由要喜歡她們兩個...
不過這也可能只是我的私心而已~~

















樓澈快歸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