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被相丹逼入雨蒼山後
今天的旅程是從到燧木處集合開始~ 一直到投靠劉備為止...

關於這段旅程,我只能說............








編劇你也太狠了吧!!!

便當發這麼大這樣對嗎!!!!!!!!
  




風瞿 崔嵬 師倩 宵明

 

   
死亡 死亡 行蹤不明

行蹤不明

鷹涯 琴瑚 劉緒  

 
行蹤不明 行蹤不明 死亡  





.....這.......這........會不會太淒慘了一點啊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獨酌』原來是劉緒的theme啊.....
我還以為十之八九是樓澈的



原來劇情安排劉緒跟著紫丞
為的就是這一刻嗎.......讓他當替死鬼..........
目前為止還不曉得為什麼要跟著隊伍的就是南宮毓了~~
(被跟著也沒得到啥好處.......)


重溫一下那令人悲傷的片段......(鍵盤都濕了.....)


「昨日殘杯」指的原來是劉緒......




劉緒感性的告白....
一看到就知道大事不妙~
在上戰場前告白的人通常會死於非命~此為不變的法則......




緒.......連你也要離我而去嗎?.......




樓澈的好處之二....可以幫忙點火....(好處之一是可幫忙改變風向)




冬風無語輕撥晚鐘 是誰 淚眼朦朧.......





這首歌的最後一段....我每次聽到總覺得很心酸
是一種會讓人眼眶濕潤的fu....

《獨酌》

 

冬風無語輕撥晚鐘 是誰 淚眼朦朧

昨日殘杯仍映著你的笑容

如今剩一片寒凍

你說 紅塵裡 還有我

為何 卻放了手

苦酒入喉 屋內一人獨酌

孤燈後 影綽人消瘦

 

莫問莫回首 一醉千愁

落雪殘紅 為何依舊

潮起又潮落 幾番成空

寂寞 如影幽幽 不能由我

 

冬風無語輕撥晚鐘 是誰 淚眼朦朧

昨日殘杯仍映著你的笑容

如今剩一片寒凍

你說 紅塵裡 還有我

為何 卻已遠走

今日種種 猶如一場幻夢

夢醒後 無雨也無風

 

莫問莫回首 一醉千愁

抱琴獨奏 無人共

潮起又潮落 江山如昨

只餘 一葉孤舟

 

莫問莫回首 衣襟涼透

誰說痛過 才會懂

潮起又潮落 幾番成空

寂寞 如影幽幽 不能由我

 

浮生若夢 也許在多年以後

月下再相逢 飲杯酒

一切 又會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