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容易把女主角攻略完~
發現其實之前玩到的地方距離結局已經很近了
只是那時候忘了要把武器升級
結果打怪都只有1滴血~完全無法玩下去~
而升完級後BOSS都像打假的
所以很快就破了~~

現在剛開始玩男主角~其實本來是沒興趣玩同樣的東西兩遍
但我發現好像必須要把男女主角+鉤爪男都破完才會知道完整的劇情



而且男主角很吸引我~因為雨果的對話都好好玩~
跟優妮卡不一樣~雨果講話好絕情啊!! XD

講講雨果篇的心得~~


雨果一開始的BOSS就和優妮卡不一樣
不是翼魔而是強氣女~
我想這是為了劇情發展吧XD
不是我在說....雨果跟強氣女的對手戲真多~XDD
當雨果硬要闖入鬼面門時居然是強氣女救了他
感覺強氣女在這裡變得有點可愛耶!!
在優妮卡篇的時候她就只會欺負優妮卡而已XDD

然後雨果的哥哥原來就是鉤爪男
鉤爪男也是神殿騎士團副團長托爾
半年前跟優妮卡的父親--神殿騎士團團長一起留守地面讓伊蘇神殿升空
但優妮卡的父親死了 托爾卻叛變成了敵方的人~
但我覺得托爾應該有隱情(因為還有托爾的路線嘛....-v-)
所以說~果然應該要玩完三個人才會知道全部事件的始末啊!

劇情方面和優妮卡有點不一樣
像菲娜被抓走時在場的就是鉤爪男而非奇修迦爾
我懷疑會不會根本沒有奇修迦爾了.....畢竟他是跟優妮卡的淵源深(殺父仇人)
雨果的話.....也許後面的BOSS戰會換成鉤爪男.....?


在武器方面
我是覺得很吃驚啦......我原以為男女主角的武器&技能是沒有差別的
結果差別可大了..........

雨果的風技能不是旋風斬而是風結界
感覺風結界主要就是用來防禦的~不像優妮卡的旋風斬攻擊性較高
在飛行方面~雨果只要事先使出風結界就可以輕鬆飛越~有點像降落傘XD
優妮卡的旋風斬就比較不好飛~但好像可以長距離飛行

雷系技能部分~雨果的比較好用的感覺....
都一樣是用來對付空中敵人
不過雨果的是魔術球XD  而且發動爆發後技能還會增強~超帥的啦!!XD

優妮卡的雷系


雨果的雷系爆炸


雨果爆發狀態下的雷系


優妮卡的雷系必須對準方向爆發
雨果只要衝進敵陣一陣亂放就可以把周圍的敵人全撂倒XD

火系的話~優妮卡是火鳥~雨果是風火輪= =
風火輪的好處是可以跟著人物旋轉而旋轉
因為其射程很長~旋轉一圈跟掃射沒兩樣.....
不知為何此情景讓我想起鋼彈零式啊

但雨果的火系好像不是最強的技能? 跟優妮卡不一樣.....
感覺上殺傷力不強.....所以說我還是最愛用雷系~~~


由於雨果是用魔杖~還外加魔眼
因此可以遠距離殺敵~非常之方便!!! 殺敵的速度很快
果然是適合初學者玩的角色......
可是因為不像優妮卡是用斧頭&紅蓮大劍
所以無法做出下突刺、上旋刺等效果~也無法把敵人擊暈
但可以放出魔法球降防&攻擊
話說才一天我就跑到塔的一半了~BOSS也真是夠好打的~
我覺得雨果比優妮卡簡單多了~
看到怪根本沒在怕的~就直接衝過去亂打一陣就好XD
難打一點的話就爆發一下魔眼全開~三兩下就解決了
這再次證明了雨果果然是初學者入門的好角色啊!!!!!!!


如果有人想玩伊蘇系列的話
始源應該是很好的入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