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樂寶寶長大囉!!
雖然長得跟他一樣的咩樂寶寶很多~
但不知為何就覺得自己的咩樂特別可愛XD
大批批現在會坐下&放屁哩!!XD
只希望他不要長成一團肥棉花~~~我不想要肥棉花啦><

咩樂新開了火山樂園
但我覺得那根本是個錢坑啊~~~~
裡面所有東西都要用心幣玩....根本是在欺負我們窮人啊!!!!
而且玩一次要50....還不一定抽的到想要的東西~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都已經去消費了
奇怪怎麼連虛擬寵物的世界都這麼M型啊!!!
害我每次在商店街看到那些我恨不得從喉嚨裏伸出手來拿的物品就鬱悶啊...
商店街對於沒有心幣的窮人來說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目前心幣對台幣是1:1
這種價格哪買的下手= =
它的優惠措施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加值的增加額度太小了啦.....
如果可以跟租書店一樣給300加1000的話就好囉!!
那樣我就馬上去買XDD
不過目前應該只能肖想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