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礦坑迷宮的最後面走到一個大平台
一看就是要BOSS戰了(進去前系統有提示)
在那裏看到一隻貓抓住了一個小妖精

小妖精:笨蛋貓!快放我出來!


原來小妖精是公主的部下,感覺到了公主的氣息才跑來坑道找她
於是貓怪就打算讓小妖精當餌來釣出公主


這時公主就自己跑出來了~~

公主:你就是襲城當時率領魔獸的其中一人吧?覺悟吧你!


貓怪說~就算你是真祖的公主~在魔力被奪去後又能幹啥?
公主就說因為這樣所以她找了個幫手,然後男主角就瀟灑的登場了-w-

之後男主角與貓互相覺得對方很眼熟
男主角想起來那隻貓就是把他飛機打壞的傢伙
貓也想起來了,很驚訝男主角怎麼還活著~
跟著男主角當然想幫飛機報仇啦!戰鬥於焉展開~~~

BOSS戰....大蜘蛛一只~~~~~
打完後地之魔法入手,以後可以使用地魔法了



打完以後公主與小妖精便來個溫馨的重逢
小妖精問起這男的是誰
等她發現公主居然已經把血給了男主角以後就氣得要死

小妖精:嗚嗚~~這是公主的第一次啊!!是很重要的啊!!
    要是我在身邊的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跟著開始猛踹男主角(可憐的傢伙XD)



眾人回到礦坑入口,小妖精說在村子裡感覺到有公主的魔力
公主讓小妖精先到別的地方去找魔力的氣息,自己則和男主角前往小村子

不過在去小村之前要先辦幾件事~
首先到飛行場裏拿齒輪A強化男主角的武器
還有把謎之寶物交給博物館鑑定
跟著到礦坑入口處那個無法進入的風魔法門去,用地魔法解除
然後開始跑迷宮,基本上只有一條線而已~~
迷宮的最後會碰到詭異的大叔~~(嘎啊若本皇帝啊啊>w<)



兩人呆滯的表情很好笑XDDD



肌肉大叔劈頭就說要教他們奧義,然後完全不聽別人講話XD
接下來被迫跟著大叔做體操~兩人無奈的表情超好笑的XDDDD

做完體操後若本大叔給兩人來個醍醐灌頂後~便學會了奧義~

公主:喂.....那剛才的體操是做假的嗎-_-|||

奧義的用法是長按奧義鍵即可爆發
連擊數達到50或50的倍數可以得到一次奧義機會
最多可以儲存生命值上限除以10的奧義次數~




再來就去小村吧!



到了寧靜的小村可以再去給寵物買點飼料~

公主說感覺到魔力不在村裏,但應該是在這附近
跟村長談話之後得到了神殿的線索,於是兩人前往神殿探查

到了神殿入口看到一對男女,貌似是前作的主角們
交談過後兩人便商量著如何進入神殿~
因為神殿是浸在水面下的



男主角本想建議游泳過去
可公主覺得這樣太不優雅,而且自己也不想被弄得溼答答的
男主角便說不然我游過去,妳用妳的翅膀飛過去好了
但公主又說她的魔力只在晚上時才夠強可以飛,現下是不行的
不過她有別的方法~
跟著公主施了地魔法後,水中便冒出一條路可以通過了

男主角:哇塞......吸血鬼連這種事都能辦到啊.......

結果這時候男主角發現公主其實是不會游泳+怕水XD

公主:什麼小時候在城堡的地下水路滑了一跤溺水之類的我可沒有喔!
(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麼-_-b )

男主角:不....我也沒問妳這種事啊.......



跟著過水路1,過完後到達中繼點
兩人交談後男主角說以後有機會再教公主游泳好了

公主:(惱羞) 余計なお世話というものだ! (顆顆好可愛>/////<)

然後在這裡暫停先
因為要去若本大叔的城堡-w-

by the way 在這第一個水路裏我怎麼打都會少一個罐子
原來有個罐子要把第一層中那兩個女神像搬到正確位置才會出現的
但我現在好像還無法搬動女神像~
至少我試了半天還是摸不清如何搬= = 害我耗了不少時間orz

補充:要之後拿到新武器才能拖東西





若本大叔的城堡篇>w<

飛到礦坑‧入口的存檔點,走到風結界那個門之後繼續往上走
會看到一個企鵝把守著一個門,拿入場券給他後就可以進入了~


悪趣味なお城..........XDDD






在若本大叔城堡裡可以買到兩個裝飾品,三個增加裝飾品佩帶數量的東西
右邊的櫃檯可以找人單挑,贏了可以得到獎品
第一個LV的對手是眼鏡男,獎品是食物
第二個LV的對手是綠髮狼女,這一個我是用公主LV8去打的
雖只高了對手一級但也足夠了
打贏了會得到一個裝飾品

左邊的門進去可以打以前打過的BOSS
贏了同樣也會得到figure
更裏面的門內有展示目前為止打過的怪以及得到過的figure




 -怪大叔的城堡- 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