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番開始~夏番結束~一堆的結尾等著看
我真是深深的體會到....有時候不看結尾才是最好的....
這樣至少不用看到爛掉的結尾....也可以替自己保留想像空間
可以讓結尾腦內補完



反逆的結局就不要再說了
那結局......我已經連提都不想提了
雖然那個世界大和平的景象是早就料想到
但是讓主角死掉算什麼東東....該死的沒死不該死的倒死了一堆
我才不管編劇是想要表達什麼崇高偉大的理念
看電視本來就是看奇摸子的啊
看完結果搞的奇摸子不好那不是在浪費時間嗎
而且這部是靠主角的魅力才撐起來的吧
要不是魯魯+福山我哪會看到現在
所以就算再肥皂我也想看到主角活著的結局啊

然後BLASSREITER....這部我其實沒有大愛
只是他題材新穎畫面又漂亮才一直看的
不過看到結局.....也是一整個有點囧
24話戰鬥那裏....
老實說我看到只剩下美鳳一機在拼的時候就想...
啊咧~之前不是說科技比人家領先很多嗎~啊我怎麼看不出來~~
為什麼科技領先很多的人會這樣陷入苦戰...
而且那個組織不是比各個國家都還要歷史悠久?
怎麼一會兒工夫就全滅了啊....這麼脆弱是怎麼回事= =
再說後面那個團圓景像~
這.....可以隨時見面也太方便了吧~
可是這不是都五年後了嗎~~要見不是早見到了....
幹嘛五年後才在那依依不捨...
這結局.....感覺沒什麼張力= = 無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後是Macross Frontier......
看到一堆人的評價後我已經失去看結局的興致了
還有人說反逆的結局救了整部戲
MF的結局卻是毀了整部.....
哇咧....如果MF比反逆還爛.....那到底是爛到何種程度啊orz

現在想來~唯一令我感到「這真是GJ啊」
擁有令人回味無窮的完美結局的  大概就只有英雄世紀了
同樣是新穎的題材、宏大的世界架構~
整部的搭陳一直到最後的結局~簡直可以說是神作
結局看完感動人心~~看幾次也不會膩~~這才是好作品啊= =+

所以結論是......有些結局還是不看為好...
要不.......看結局前先去被捏他一下......做個心理準備...這樣失望才不會太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