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純為記錄劇情
因為不知為何  總覺得日文遊戲劇情容易忘....


(續)

過完水神殿‧中繼之後的齒輪迷宮後拿到齒輪B
先到飛行場改造武器~改完後男主角現在可以拖東西了
回到水神殿第一關裡拖不動的女神像那裏將神像推回位置便出現最後一個罐子


先到熊貓館找皮皮洛&布庫爾聊天一下
再回水神殿打BOSS
這BOSS有難打....不知是等級不夠還怎的....
贏了後得到水魔法
打完後出現一隻人狼
公主認出他是搶奪城堡的其中一人
人狼說古代時人狼一族確實是站在真祖那邊的
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男主角想跟人狼單挑但卻被人狼以壓倒性的實力打傷
跟著人狼說他是來給公主傳話的
「不要再做無力的抵抗  了解自己的無能 乖乖看著我的大業完成即可」
BY血之主



回到熊貓館  公主給男主角療傷

公主:契約的更改果然有影響  本來這點程度的傷早該痊癒了才對

男主角:就算傷早點痊癒  我也不認為可以打贏那傢伙

男主角:他提到的傳話是怎麼個回事?

公主:我也不清楚  會給我傳話的人都已經不存在於這世上了
   父親  母親  所有的親人都已經不在世上了
   這100年間我都是獨自一人住在城堡裡的
   只有小妖精來了之後有稍微熱鬧些

男主角:......................

公主:不過至少已經知道奪城的幕後黑手身分了
   吸血鬼.....而且和我一樣是真祖

男主角:妳怎麼知道的?

公主:那人狼不是說了嗎  「我的血之主」
   那是訂了血之契約的戰士對自己主人的稱呼
   也就是說我也是你的「血之主」

男主角:是嗎....但妳怎麼知道他是真祖呢
    那不是吸血鬼中力量特別強的嗎

公主:那是指繼承了純血種的家族
   之前的貓先不說  那人狼並非普通的戰士
   能和那種程度的戰士簽訂血之契約  除了真祖以外沒有別人了 

男主角:現在煩惱都沒用的  先想想怎麼找回你的魔力吧
    同樣是血之戰士我竟然差他這麼多  真是太丟臉了

公主:你不是對血之戰士這個身分沒興趣的嗎

男主角:是沒興趣...但....總之就是男人的自尊啦!!


劇情完後轉到皮皮洛他們與一對主僕的對話
那對主僕似乎想讓皮皮洛二人調查什麼東東
然後大小姐的執事說道他覺得公主的身分很可疑
既不是旅行者也不是這裡的村民  飛行場裡也沒有公主的記錄
但她卻在男主角墜機後翌日突然出現  並開始和男主角共同行動

布庫爾:難道你懷疑他們是犯人嗎?!
大小姐:不知道 但他們出現後事態變得更加嚴重是事實
(估計之前她們在金闇之森也是在調查這事)


冗長的劇情結束後
公主兩人決定到金闇之森找裡面住著的魔女
而這時有個人在屋頂上觀察他們  並且狀似要跟蹤

跟著先到水神殿那去學奧義
學會水之奧義後前往金闇之森

在金闇之森入口 公主說從風裡感覺到了魔力的一部分  風魔力
男主角則是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

過完第一個迷宮後男主角又感覺到不對勁
往樹上一打  一個傢伙掉下來
結果是個忍者樣的小子  說是來拜師學藝的
因為看了男主角的武器和公主的魔法後很崇拜兩人
不過男主角說了一堆讓他打退堂鼓的話
公主也說她的魔力是天生就有 不是學得來的
小忍者聽後失望的想走
男主角又叫住他說是可以教他一些機械的基本知識
不過要等他辦完事
於是小忍者就高興得走了


(To be continue)





靠......玩到這我頭又暈起來
在迷宮裡繞太久了....
不過原來迷宮的評價是可以更新的
那也就沒必要在第一次就想拿到白金了
之後等級高了再重打即可
真是萬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