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啊啊啊啊~~~~~
出了出了出了出了~~~~~~~~~~!!!!!!!!!!!!
我超愛而且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唯一有在看的少女漫畫~~
華麗的挑戰~~~~~終於動畫化啦!!!!!

好開心、好興奮、好期待、好想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想想我可是從漫畫第一集出版開始  每集一出版就馬上買回家
而且總是等不及回家就想先睹為快
啊啊~~即使都出了19集~~也過了好長的歲月~~~
可是對它的熱情還是不減~~因為實在太好看了呀>/////<
真沒想到居然會有動畫化的一天...
因為仲村佳樹的上一部長篇--「東京天使保鑣」
也是好看的不得了~但卻沒有動畫化(我想可能是因為太H了XDDD)

《SKIP‧BEAT! 華麗的挑戰》

CAST

最上恭子:井上麻里奈 
敦賀蓮:小西克幸 
不破尚:宮野真守

看到這CAST之初  對兩位男主角的聲優感到還頗滿意
我已經可以想像宮野殿下的不破尚了XD
而小西克幸~~我很期待他如何表現蓮的言行舉止啊>////////<
井上.....一開始想說 這誰啊
後來才突然想到....欸...這不是《圖書館戰爭》的女主角"笠原郁"嗎!!!
不過即使發現井上就是笠原郁
我還是很難想像恭子會是怎樣的
所以可說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XD
幸好今天看到第一集~~嗯~~這個恭子還可以啦!!!
該像女生的時候像女生~該發出怨氣的時候要夠搞笑~應該就是恭子的模樣了~~~

蓮....可惜蓮要到後面一點戲份才比較吃重
我好想趕快看到蓮X恭子啊!!!!! >////////<
不曉得動畫要怎麼結尾就是了(才剛開播就想到結尾了XD)
總之希望笑點要夠啊~~要是不好笑就不是華麗的挑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