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看到小樹的面版換花樣了耶!!
好特別啊~~果然外國人是很重視萬聖節的吧!!
而且還有蛋糕耶!! 好貼心~~~~不過12點過後蛋糕就沒了........ˊˋ

   


另外咩樂在我生日的10/22這天發售了萬聖節商品~~
不過想當然爾~~好看的商品都要錢啦!!
沒錢的我當然不可能去買

然後有些2000珍珠的限量品  聽說在6點鐘開賣後一分鐘內就賣光了= =
我大概有兩千出頭的珍珠吧
不過看樣子本來就沒什麼機會買到~~
於是就把全部家產都投入到其他小東西上啦!!
結果逛完街我的錢包就空空了


這些是我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

手手


這個掃帚我超想要><



背部



頸部





頭頭
嗚.....好想要那個魔法帽喔........QQ  糖果頭飾也好棒~~竟然醬子絕版了........




臉部
這兩個好棒喔.....



這些是我已經入手的東西

手手



背部
要是可以有小惡魔翅膀就好了....



頸部



頭頭



臉部



接下來在考慮(偽)阿飄床單~
不過要先等我有珍珠才行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