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月世界進去第一個迷宮裡  一進門往左走可以看到左上方有隻兔子
兔子正在找出口要去參加茶會(愛麗絲夢遊仙境?!)


抓兔子的方法是先不要把第二個重力球打爆
然後從一個飛不過去的大斷崖直接浮空走過去(我找超久的orz)
斷崖的位置就在第二個重力球往左邊走就是了
記得要往左上角走(看小地圖來對準)  走到別的地方可是會掉下去的




看到兔子後兔子會跟你走  等級低的可以抓兔子(話說兔子真的走超慢的~真是浪費時間)
不過我是沒辦法  兔子一抓就死了...  而且抓著兔子他還會掙扎害我走不動= =
之後在上樓的門後面有個洞  把兔子引進洞去  自己再跟著跳下去(不要進門)
到了二樓會有個「兔子專用」的門  兔子靠近後門就會開了

之後再把兔子帶到一個「大漢專用」的門  站在門前的板子上吃食物直到99公斤
門開了後照樣把兔子丟進洞裡  就可以到三樓了  三樓兔子專用的門裡面是寶箱~~
之後把兔子打死就會出現寶箱一個(時計)


迷宮走完之後看到空中有一個球體在

小妖精:那藍色球體是什麼啊  看起來好大喔
小拉:那會不會就是我們居住的世界啊
狼女:怎麼會這麼想?
小拉:因為既然我們平常看到的月亮正在腳下 
   那反過來那個可能就是我們居住的世界吧?
   而且平常開飛機時看到地表也都是圓的...
狼女:嗯  不愧是寶藏獵人  注意力很強呢



走上樓梯後是小BOSS  黑公主殿下

此BOSS會加血還會升級 
不過只要等級夠高根本不成問題  我27級隨便打一打就過了 
打贏之後發現原來黑公主是笨喵扮的
而小拉因為畢竟和公主有契約連繫  所以一開始就識破了
然後小拉說笨喵如此侮辱公主實在不可原諒  於是一擊把他K昏了


此時公主似乎感覺到小拉一行人接近了
公主對米亞說  人類會感到迷惑、恐懼、受傷
可是正因此人類才能夠成長茁壯  而教了她這一點的是小拉
並且公主堅信小拉會來救她們兩個
但米亞卻說如果那個時刻到了  就拜託哥哥了
這句不明所以的話讓公主滿頭問號........


繼續往前走的迷宮

這裡有兩種機關  氣球浮橋&機關浮板
建議都用氣球浮橋吧  因為有些罐子要搭氣球浮橋才打得到
在2樓的一個氣球浮橋往左上角走  會看到一隻小香菇在偷聽怪物們談話
講說要把一個怪物處刑的事 
把小香菇抓起來帶走



之後往前走  再到另一個往左上角的氣球浮橋  可以到達寵物禁入的處刑場
然後小香菇會跳出來阻止處刑  得到寶箱一個(飾品格數增加)
在某個走廊的左邊盡頭會看到一個花盆  也可以帶他過去 
但只會有一碗拉麵而已


過完迷宮後是BOSS--狼人

狼女:這傢伙也和我一樣得到了月之力量  所以很難對付  這裡讓我一個人去就好
小拉&小妖精:說什麼話呢  都一起來到這了  還是一起上吧
狼女:那傢伙是我們一族裡傳說中的戰士  但很久前已經死了
小拉&小妖精:什麼?! 跟札哈爾侯一樣??
狼女:是啊  恐怕是札哈爾侯把他從墓裡給挖起來的吧
   因此我一定要讓他再度沉睡


BOSS的打法就是用狼女啦  跳躍直接就是攻擊了~
打贏之後..........

狼人:小鬼 我要感謝你們  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血的契約》也已經解除了......
小拉:這是怎麼回事?
狼人:我的願望就是  做為一個戰士奮戰到底然後死去
狼女:....但是你卻病死了  所以你才跟著札哈爾侯的嗎
狼人:雖然是個淺薄的願望 但確實是我的願望  對此我很感謝札哈爾侯
   拉格納  告訴你一件事吧  這次的事件  關鍵其實在你的手上啊
小拉:這是怎麼回事?
狼人:看樣子我的時候到了  奧狄薩...我的孫女啊  能和妳見面真是太好了....
小妖精:啊 消失了....
小拉:他說妳是他的孫女??
狼女:是啊  雖然我沒有見過他  但祖父是我們一族  也是我的驕傲
   所以我一定要守住祖父的驕傲啊  不過沒想到被他發現了......


之後狼女戰鬥不能  所以就小拉獨自前進啦


再下一個迷宮裡  把大球推進毒坑裡後會變成怪物  打爆之後會有寶箱
然後到終點後看到了被囚禁的公主
結果這時候才知道了札哈爾侯的目的

原來他想把金色魔王的力量讓公主繼承  讓她成為統治世界的闇之女王
因為他原本就認為魔族應該要統治世界
雖然他想自己繼承那力量  但是貌似他的體質不合適  女生才合適
因此抓了公主來代替他  反正誰當魔王不重要  重要的是魔族可以發揚光大就對了
小拉試圖想跟他講道理
不過札哈爾說道裡總是伴隨著力量的  不如一決勝負吧!!~~

此BOSS有兩戰要打  BOSS會變身成魔族真正的姿態來戰鬥




小拉:那是什麼怪物啊
公主:你害怕嗎
小拉:當然啦  但是總不能捲著尾巴逃走吧
   再說只要有公主在我身旁  我就覺得什麼都可以辦到
公主:真是奇遇啊  我也覺得只要你在我身旁  就好像什麼都可以辦到呢
小妖精: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XD)

第二戰公主加入  不過還是近身戰好用
並且第二戰好像有操縱重力的東西在  可以跳得很高很高 -w-


戰鬥結束札哈爾輸了之後  不甘心的他想要取得金色魔王的力量
卻在這時中了支冷箭  然後變態提爾出現了

提爾:該是你退場的時候了
札哈爾:你這傢伙 到底有何目的  你騙了我嗎??  可惡!!竟敢騙我!!
提爾:講這麼難聽  我只是讓你甦醒  給你做了個好夢罷了


叔父死後  他的魔力就飛到公主身上了  得到闇魔法~~~~

提爾:哼 最後一刻把自己的力量託付給公主了啊  那妳就好好利用吧
小拉: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提爾:現在是迎接我們真正主人的時刻了  是時候將卵內的力量解放了
   出來吧米亞  接受妳自身命運的時刻到了

公主:這是怎麼回事  米亞在和那個球共鳴?!......難道說她是........
提爾:不愧是公主  沒錯  米亞就是繼承了魔王的魂魄之人
   她將要做為《金色魔王魯西安》復活了

米亞:這是真的 哥哥  因為我已經想起來了.......
   我已經想起來我以前做過的事....我做了很多殘酷的事...讓人們痛苦的事
   七年前 哥哥到鎮上去玩時  那天...提爾來找我了....
   然後我想起了以前的記憶  那是很恐怖的事情  
   跟著我體內沉眠的力量暴走了.....這樣你瞭解了吧 
   你知道是誰害死爸爸媽媽了吧.....你知道你真正的仇人是誰了吧.....
小拉:米.....亞....
米亞:後來是提爾將哭泣喊叫的我帶離開著火的房子  之後他也一直照顧我
提爾:...................
小拉:為什麼 為什麼妳不和我這個哥哥談談呢
米亞:我辦不到啊  我不想讓哥哥知道我的正體是什麼  還有我犯下的罪過

跟著金色魔王復活之後....




提爾:魯西安大人......不 米亞大人  我提爾等待您歸來的這天已經很久了
   王座的準備也已經好了
金色魔王:辛苦了  那我們走吧
小拉:等等!
金色魔王:..............再見

魔王走後公主接到老婆婆的通信  說大地在震動  叫她們快回來
帶著狼女一起回到地面之後  大家都感受到空氣中的不尋常
小拉等人把發生過的事情告訴眾人後 
突然看到金色魔王的城堡--螺旋要塞出現了!



回到菲歐娜的大宅  眾人在討論接下來怎麼辦
因為螺旋要塞前有巨大龍捲風無法通過  進不去要塞
然後小拉提了個點子  說是他駕駛飛機
其他人用魔法在龍捲上開個小洞讓他衝進去這樣
計畫已定  該去做事了XDD



先到金闇之森入口  可以看到妖精開店了 
裡面可以買到第4隻寵物小精靈  功能是會幫你補血
還可以買到最後一個食物(加經驗值不加血)




然後這時候可以去雪山找河童玩滑雪了
只要在時間內打破所有罐子通過終點就過關了
三關都過了之後可以得到光魔法奧義
補充:玩滑雪通過後  星之峰‧中繼第三個迷宮就會有分數了




之後開始換東西之旅:

城鎮廣場刁煙斗的博物館館長-手電筒
菲歐娜豪宅右邊房間眼鏡女僕-筆記本
寵物店老闆-謎之寵物食品
熊貓樓老闆-衛生紙
星降之里澡堂裡的媽媽-罐頭
蔬菜村寵物店左邊房子前-逗貓棒
G超人城堡櫃台小姐-植物剪
星降之里上樓梯後神社右邊的忍者-手裡劍
蔬菜村村長-變聲器
主城水池旁貓頭藝人-OK繃
星降之里傳點往下走一點的迷路旅人-地圖
主城水池旁賣藥郎-F零件



換到F零件之後就去工房找老闆改造武器
但老闆正在飛機丘那邊幫小拉修飛機
到飛機丘談話完畢之後會問你是否要出發了
選擇不要出發  然後再找老闆改造武器就好~




改完之後得到最後一把武器  現在可以去打四個夢幻迷宮了
夢幻迷宮就是之前鎖住的紫色LV99門
迷宮裡的箱子好像都是食物.....
每個都有20層樓  走完之後的獎勵:

地-闇魔法奧義
水-第六隻寵物勇者犬
風-男主角最高級衣服
火-女主角最高級衣服


另外第五隻寵物要蒐集全機器人零件後到博物館找機器人對話


還有我不曉得夢幻迷宮評價的標準是什麼...
因為既沒有計時也沒計失血量
但我地迷宮原本1-10層只有拿到銅牌
11-20層我就完全不管怪一路衝 (但是有打罐子跟拿寶箱)
失血當然是有  不過後來過關之後是白金耶 -w-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