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事情都處理差不多以後  就可以前往螺旋要塞了
螺旋要塞滿多地方都要傳來傳去
最好多花時間跑一下每個傳點 因為要拿寶箱啊~

在螺旋要塞《機甲迴廊》可以拿到男主角倒數第二件衣服
在最後迷宮《螺旋中樞》可以拿到第二排最後一個飾品《仙人的披肩》
最後迷宮的最後面 會有很長一段路都是走過就會消失的地板
這部分直接踩著飛行武器一路飛過去就好~

《要塞‧終點》是最後一個存檔點
再進去就是最終BOSS 因此先把事情都做一做再去 例如拼白金之類的

P.S 後面迷宮想拼白金的話  最好先有防全機關傷害(毒沼除外)的那個飾品
  就是最後一排第二個飾品 這樣會比較容易打 如果積不到420點
  可以去G城堡打BOSS 前期的BOSS要刷白金很容易的 -w-


過了《機甲迴廊》之後看到了提爾........

提爾:歡迎光臨啊 入侵者們
 
小拉:提爾........
提爾:哼哼......虧你們能突破這個龍捲風
   不過那個胡來的方法也只能用一次而已
   只要這個《螺旋要塞》開始動起來 全世界就無法避免崩壞了
   你們跑到這裡來 是打算要如何阻止世界的毀滅呢?

小拉:哈......這你就不用擔心了
   我們來這裡並不是打算做拯救世界這種大事
   我們只是想帶米亞回去才來到這裡的
   之後才會考慮要怎麼處理這個要塞
提爾:帶米亞大人回去?! 你怎麼還在講這種作夢般的事啊
   作為你妹妹的少女早就已經不存在了!
小拉:.................
提爾:這500年.......我一直在尋找魯西安大人的靈魂
   尋找因為對基斯卡爾公謀反 而從這世上消失的我的君王....
   然後 我找到了米亞大人!
   我找到繼承了魯西安大人的魂魄 能夠使用他的力量的那位大人
   然後這個《螺旋要塞》也啟動了 捲入全世界的戰爭已經拉起了序幕 
   現在已經不是你一個人的感傷可以改變狀況的時候了!

小拉:--提爾啊 我要向你道謝啊
小妖精:啥?
小拉:看樣子這7年間........是你照顧了米亞啊
   很辛苦的......一直待在那傢伙身旁.....沒錯吧?
公主:啊.......

提爾: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 我只不過是對自己的君主盡忠罷了
   而且7年前 是因為我突然的去迎接她 米亞大人才會失去自我
   跟著力量暴走 害你的雙親喪命的
   你應該要恨我 而不是感謝我吧
小拉:7年前的事........我想並不全是誰的錯
   因為你只是為了盡本分 而去迎接自己的主人 不是嗎?
   更不用說 這並不是米亞的錯
   而且我自己.......要是我沒有跑到鎮上去玩的話.....
提爾:...................

小拉:但可以確定的是 這7年間 是你一直在照顧米亞的
   原本這應該是我這個做哥哥的應該要做的事........
   所以.......謝謝你 至少讓我感謝你這件事吧
提爾:...................
小拉:不過 說真的 居然讓你來代替了我的工作
   還真是讓我有點火大啊.......
   不過算了 這只不過是不像話的嫉妒罷了
   還是放過你吧(笑)

提爾:哈哈哈哈哈 果然不愧是米亞大人的哥哥啊.......
   不過 就像你有你的想法一樣 我也有我的立場
   更不用說 我絕不會讓你們去到現在的米亞大人面前的

說著提爾就變身了

妖精:公.....公主.....!
公主:這是將魔力與鬥氣實體化的闇黑之奧義《魔神鎧》
   看樣子他是大將軍職位以上的高位魔族呢.....

提爾:我奉米亞大人之命 誰都不准通過這裡
   即使如此你們還想通過的話 就讓我來做你們的對手吧!
   我這個金色魔王的右手--《聖討大將軍》提爾米多爾!
小拉:正合我意!
公主:我也助你一臂之力吧 
   魔王身邊的大將軍.....做為對手來說非常足夠了!


此戰不需要什麼技巧吧........跟他硬拼也會贏~~~

然後過了最後一個迷宮後 終於到了要塞頂端

到了螺旋要塞頂端後  看到米亞在那裡.....

小拉:米亞!
公主:那是......!

米亞:呵呵......很厲害吧...?這全部都是我的力量喔......
   這是作為《金色魔王》的我的力量......
小拉:米亞......

米亞:現在我知道了.......我已經知道我到底是誰了
   我也知道我現在該做什麼了





小拉:米亞?! 妳到底想做什麼..........
米亞:呵呵.....龍捲變得更大了
   就這樣放著不管的話 就會將整個浮游大陸吞噬掉吧
公主:......這恐怕是事實 這股不尋常的魔力正在向外面解放
小拉:米亞......妳到底打算做什麼?! 妳究竟......在期望什麼?!

米亞:呵呵....這還用說嗎......當然是要把多餘的東西全都破壞掉啊
小拉:!!
米亞:除了哥哥和我以外......其他多餘的東西 全都要破壞掉....
   這樣一來....我們就不會再度失去彼此了

小拉:米....亞....
妖精:喂...喂喂!! 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吧!!
   你妹妹的樣子看起來很奇怪 不趕快讓她清醒過來的話--

公主:.....................................  --到此為止了
   妳那拙劣的演技就到此為止吧

小拉:咦?!
妖精:公、公主.....?!
米亞:.....................................

公主:以前 妳曾經拜託過我一件事吧?『要是到了那個時候 哥哥就拜託了』
   其實妳從最初開始 就打算一死了之吧?
小拉:什...?!

公主:作為一個帶來毀滅的魔王 表現出再也無法回頭的樣子
   希望至少能死在親愛的哥哥手裡 妳就是這麼打算的吧?
米亞:嗚....
小拉:米亞 妳.....
公主:......所以妳才會將拉格納託付給我
   因為當拉格納親手殺了妳後 被絕望所包圍之時 需要有人讓他振作起來
   妳就是這麼想的吧!米亞!

米亞:不要.....別再說了......!!

小拉:米亞 妳想要這麼做的理由 我可以了解
   但是 妳有想過父親和母親會怎麼想嗎?
   妳到時候有什麼顏面去見天國的父母 妳想過嗎
米亞:阿哈哈......這不用擔心......因為我...根本就不可能去到女神所在的地方啊.......
   爸爸和媽媽....反正我是再也不會見到他們了......所以.....

小拉:(呼一巴掌)
公主:拉格納.......
妖精:喂、你.........

小拉:別再撒嬌了 米亞
   因為爸爸媽媽看不到 就可以隨便亂來嗎?
   妳抱著這種程度的覺悟 就想去死嗎?

米亞:嗚...什麼嘛!哥哥你還敢說!
   明明就完全不瞭解我的事!從以前到現在明明一直都沒有找到我!
   還有那一天.......明明就沒有帶我一起去玩!!
小拉:所以~我不是道歉過了嗎~!
   而且就算是兄妹 很多事情不說出來也是不會知道的啊
   妳那時候明明就在裝人偶不是嗎?妳不說誰知道是妳啊!
米亞:可是.....可是其實我是希望你可以發現的啊!
   但哥哥你卻好像完全忘了我一樣 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過得很快樂的樣子....!
   和她們一起冒險、一起泡溫泉 很快樂的樣子!!
   你知道我是什麼心情嗎?!
小拉:什....什麼很快樂....不要亂講一些破壞人家名譽的事情啦!
   再說妳從以前就--

(搞什麼.......妹控+兄控嗎................. )


小妖精:....怎麼好像講到了沒完沒了的話題去了
公主:呵呵 原來如此啊 說到底就是兄妹吵架而已嘛

米亞:咦....
小拉:哈哈.....這麼說來好像是呢
   ......魔王的轉世? 引起不幸的事故? 這又如何呢?
   和妳是我妹妹這件事比起來 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罷了!
   確實 這些都不是什麼簡單的問題 但以後有的是時間 不是嗎
   這些事情 慢慢地 我們兩人都可以一起解決的
米亞:哥哥.........
小拉:然後等事情告一段落後 再一起去看看父母
   讓他們看看現在長大後的妳 這樣不是很好嗎
米亞:嗚嗚嗚嗚嗚................

公主:呵呵....
小妖精:真是的 真是對給人找麻煩的兄妹啊

小拉:沒事的 米亞 妳再也不用擔心任何事了 所以.....



突然一陣震動




米亞:啊........
小拉:米亞 怎麼了?
米亞:不要.........不要啊啊啊啊.........!!!!


小妖精:怎.....怎麼了?!
公主:這是.......金色的魔力暴走了?! 這下麻煩了....
小拉:怎麼會.........






米亞:--對不起
   對不起 哥哥 看來我果然不行
   不過我很高興 最後還能見到哥哥 被哥哥責備和擁抱 我覺得很幸福--
   艾爾文公主 看來哥哥還是要拜託妳了

小拉:米亞!!不會就這樣結束的!!怎麼能就這樣結束呢!!我...我也和妳一起--



聲:--破壞《核》吧!


提爾:那個暴走 是因為螺旋要塞不停將米亞大人的魔力引出所造成的!
   只要將要塞的《核》破壞掉 應該就可以阻止暴走了!這樣一來......!
小拉:我知道了!決勝負吧!




金色魔王第一戰 就攻擊中央的核就行了
中間地板上會有機關冒出來 跳到上面去就不會被打到 又可以攻擊核心
魔王威力29級 我們都31級了沒在怕的啦.......

打完之後..........


米亞:太....太好了.....這樣一來........ 咦?!
小拉:怎麼了米亞?
米亞:這個聲音......難道說......怎麼會.....!
小拉: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公主:難道......魔王的靈魂甦醒了嗎?!



跟著轉移戰場





『容器的意志已經被封住了。。。
 我的名字是金色的魯西安。。。
 背叛了女神的墮天使的其中一人。。。
 愚蠢的人類、以及真祖的公主啊。。。
 恭賀我的復活吧。。。!』



第二戰 金色魔王魯西安 就趁他尾巴過來時打他尾巴
還有他靠近時猛K就對了 魔王等級30 一樣沒在怕的啦.....-w-

打完後........


小拉:米亞!
米亞:哥哥........
小拉:太好了....這樣一來就.........

公主:拉格納......!
米亞:不要......
公主:看來還沒結束啊......!
小拉:可惡.....你夠了吧 可以還給我妹妹自由了吧........!!

聲:這個任務 我接受了 (我接受你的委託了  by地獄少女  XDDD)


小拉:啊.....
米亞:提爾......先生..... 
   請住手!這麼做的話......就算是你也會......

提爾:米亞大人......不 米亞
   起初 我腦子裡除了讓魯西安大人復活以外別無他想....
   可是....這幾年....和妳一起度過這麼長的時間...我似乎也變了呢....
小拉:你.....
提爾:呵呵.....拉格納 這個就讓我帶走吧 
   米亞 妳今後就去尋找自己要走的路吧
   誰都不能代替妳....妳得要自己決定自己的幸福....知道嗎....?
米亞:提爾先生.........
小拉:喂 你到底打算做什麼.....

公主:你......該不會是想......
提爾:艾爾文公主 給妳造成了很多麻煩啊....
   那麼就......那麼就再見了.......!








就這樣 在浮游島伊爾巴德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終於落幕了
各地的動亂在漸漸平息中 螺旋要塞再度回到天的那頭
然後大約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館長:是嗎 你們要走啦
小拉:受你照顧了 你如此照顧米亞 不知該怎麼感謝你啊
米亞:謝謝你
館長:沒什麼啦 只是簡單的診療而已 幸好妳狀況很好 不用擔心
小拉:那我們該走了 機場有人在等呢



出博物館後

小拉:看樣子小鎮漸漸回復原本的樣子了呢 那時的混亂就好像沒發生過似的
米亞:嗯 真的是很棒的小鎮呢 這和平的景象......差點就被我破壞掉了.....
小拉:米亞.....
米亞:放心吧 哥哥 我已經不會再過份自責了 我要為了自己而向前邁進
小拉:是嗎 妳變堅強了呢


小妖精:喂 你們到底在幹嘛呀

小拉:怎麼了?
妖精:不是怎麼了吧~
公主:因為你們太慢了 所以我們來接你們了 其他人都已經在機場等了喔
米亞:對不起....
小拉:喔 我們是打算事情辦好就過去的
公主:嗯 那樣很好

小妖精:真是的! 
   (小小聲) 什麼啊....一副沒事人的表情...公主也是....為什麼這麼平靜啊.....

公主:怎麼了?   
妖精:沒事 我先去機場了

公主:她大概是覺得寂寞吧 我自己其實也並非不了解她的心情
小拉:啊....
米亞:艾爾文公主....

公主:放心吧 我並沒有打算要阻止你們走 
   回到故鄉.......向亡故的雙親報告....這是現在的你們應該做的事
米亞:謝謝妳




到機場後 發現眾人都等在那裡了




小拉:讓你們久等了!抱歉 事情都還沒完全平靜下來 我們就要走了
公主:沒什麼 不用在意 各地的魔之眷屬也漸漸平靜下來了
巫女:那個要塞也似乎消失在天空的彼方了
   根據我的占卜 應該是不會再發生什麼災厄之事了
小拉:是嗎....
菲歐娜:這樣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米亞:對不起 大家 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斯瓦爾:就說了嘛~這不是米亞的錯啦!而且結果不是也沒發生什麼事嗎!
米亞:可是......我之前曾對斯瓦爾妳.....
斯瓦爾:哎呀 妳要道歉幾次呀 我的傷都已經治好了 不用在意啦
    而且 不是約定好了嗎? 以後妳要一直照護拉格納師父喔
小拉:喂喂.....米亞照顧我? 說反了吧!
小妖精:你啊 感覺就是會馬上丟下妹妹 自己亂跑似的啊!
    至少讓你妹妹緊抓住你吧!

狼女:呵呵 畢竟是寶藏獵人 又是飛行機狂啊
   要你過平靜的生活似乎很難啊 這以後打算怎麼辦?
小拉:這個還在考慮中 反正時間很多嘛!
米亞:我只要能在哥哥身邊的話 過怎樣的生活都可以
   我在想要是需要的話.....去參加寶藏獵人的試驗也可以喔

小布:欸 真的啊? 嗯......我也要加油了!
小皮:喔 你真的會努力嗎 我可不確定啊
小布:呃........

小拉:哈哈 那麼 大家也都還要繼續留在伊爾巴德嗎

狼女:嗯 我要先暫時留在這裡弔唁祖父的靈魂
   之後再回到故鄉向族人報告吧

菲歐娜:我們也會暫時繼續留在這個島上 
    其他地方要是有發生什麼事 也隨時都可以出發
    但是現在想暫時先休息一下
執事:是啊 小姐需要休息呢

小皮:我們想要觀光 所以打算回阿爾傑斯去
   要是可以泡山溫泉就好了呢

斯瓦爾:哈哈 那交給我來帶路吧 里內的族人也會很高興吧
    拉格納師父 我還不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想當寶藏獵人
    但是我決定將來要多多見識這廣大的世界
    像師父一樣........

巫女婆婆:呵呵.....我要是去溫泉的話 說不定又會跑去環遊世界了呢
     而且看來基斯卡爾公也不知跑去哪裡旅行了呢
小拉:這麼說來.......G超人的那位大叔真的是公主的父親嗎?
   聽說斯瓦爾有看到他的長相.....


註:G超人在此




G超人 V.S 公主老爸  (囧)




公主:呵呵.....好像是吧 可能是他本人 也可能是別人
   不過若是父親本人的話 他應該也有自己的想法吧
   能否再會就看女神的引導了 我並不打算去尋找他
小拉:是嗎 那公主 妳就這樣回到城堡去嗎?
公主:嗯 我是這麼打算的 你們和我們原本就是沒有交集的
   就跟以前一樣 隱居在城堡內過日子就好吧
妖精:公主.......

小拉:..................
公主:呵.....不要那種表情嘛
   我不是要滅自己威風 不過看來 我們的確已經是過時的存在了
   就某種意義來說 這也是必然的結果吧
   人類果然很厲害 會生氣 哀傷 迷惑 高興
   這種與生俱來的特質 可以影響很多事物 也難怪那個提爾會改變了
米亞:..................
公主:這表示以後就是人類的時代了
   對於這個世界而言 也許我們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小拉:不是這樣的 人類要是只有自己的話 也不是生來就很堅強的
   像我這樣 要是一個人的話肯定也會犯錯 也會無法守護重要的東西
   而且我也得到過人類以外的人的幫忙不是嗎
米亞:確實如此 我也是一直煩惱自己的事情 想東想西的
   要是沒有艾爾文公主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一定沒有辦法清醒過來的
小拉:就是這樣啦 公主
   我們兄妹能像現在這樣相聚 也是因為有公主在的關係啊
公主:你們.........
小拉:所以啊 別再說什麼要獨自隱居在城堡內的話啦
   我們回到這裡的時候要是少了朋友 那不是很寂寞嗎?
公主:欸?!

斯瓦爾:師父 你們還要回來嗎?
小拉:是啊 等掃墓完後 向世界中央去探索也不錯啊
   在那之前我們打算把這裡做為據點呢
米亞:那個......如果不會太打擾的話.........
斯瓦爾:不會啦 怎麼會打擾呢!這樣啊 原來還可以再見面呢 嘿嘿...
菲歐娜:這樣的話 那我的房子可以拜託你們嗎
    等我們走了之後 房子空著也不是辦法
執事:這確實是個好方法啊
小拉:呃 不 那個房子也太大了吧.......

小布:哈 看起來很快樂的感覺耶
   可是我們如果不回去布庫村的話大家會擔心耶.....
小皮:那布庫爾你自己回去不就好啦 我想待在這裡呢
小布:呃........

小妖精:哼 虧我聽說你要走了 還高興了一小下呢!
斯瓦爾:哈哈 又來了 其實妳明明很高興的嘛!
小妖精:什麼啊 別把我跟妳混為一談啦!

公主:拉格納 米亞 一路順風啊 我們大家很期待你們回來喔!


接著眾人目送兄妹倆的飛機離去



(全劇終)




結束了......
果然男女主角的關係還是和一開始一樣orz
沒辦法....誰叫男主角是個妹控 
然後他妹也是個兄控
可憐了公主大人啊.........

最後我只想說....













華麗的聲優群到哪裡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ゆかな女王的聲音我一次都沒聽到過啊????
真是太沒天理了啦啊啊啊!!!!!!!



=====2009.1.30補充『竜の眷属』劇情=====

補充下面有人問的問題-ˇ-
在破關後要前往機場前  先到拉格納當初墜機的山丘上  會自動發生劇情
雖然中文版要出了...但還是寫一下對話好了XD


到山丘後  眾人看到矗立在遠方的吸血鬼城堡



小拉:啊...看到這個景象 感觸真深啊
公主:是啊
米亞:哥哥和艾爾文公主就是在這裡初次見面的吧?
小拉:是啊 她以一副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突然出現 嚇了我一跳呢
   還說什麼「你合格了 讓你當我的僕人吧」之類的
公主:我那時候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和人類交流而已啦
   而且我和你的初會是在更之前的日子
   就是在和你結下血之契約的時候
小拉:喔喔 沒錯
   雖然那時候的事總覺得好像在作夢似的 記不怎麼清楚了
 
米亞:...艾爾文公主 真的很謝謝妳
   因為我的關係差點害死了哥哥...
   要是艾爾文公主不在的話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小拉:米亞...我不是說過妳不用在意了嗎
   害我墜機的是那隻貓呀
公主:米亞 我只不過是因為自己的目的而在尋找可以做我戰士的人罷了
   妳不用感謝我的 何況我們之間現在也不需要如此見外了吧^^
小拉:就是說啊 不過公主啊 
   怎麼說呢 妳真的是很男前呢(←不知怎麼翻 大約是指她像男生一樣帥氣之類的=ˇ=)
公主:男前...?
米亞:哥哥...你太失禮了|||
公主:雖然我不太懂...這是把我當兄妹的作弄嗎?
小拉:不不 這是尊敬的意思
 
 
正說著 突然聽見一陣聲音
接著看見兩隻龍降落下來
 
小拉:這些傢伙...
公主:龍的眷屬...!?
 
跟著兩人就擺出陣勢 米亞馬上擋著兩人

米亞:等等!我認識這兩個孩子!


 
米亞:艾美洛德 好久不見啊
   好久沒看見你 我有點擔心 你過得還好嗎?
   這樣啊 古拉納德也一起來了啊
   雖然之前好像有受傷 不過已經治好了 真是太好了呢
   嗯...提爾米多爾先生已經不在了 所以你們已經自由了喔
   我也已經沒事了 謝謝你們...你們也要過得很好喔
 
道別完後兩隻龍就飛走了
 
小拉:那兩隻是...?
米亞:嗯...翠綠色的是艾美洛德 黃色的是古拉納德
   他們是提爾先生所使役的龍的眷屬
公主:原來如此 他們是在最後來道別的嗎
米亞:嗯 他們以及提爾先生對我都很好
   這七年間雖然有很多辛苦的事 但我想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竜の眷属』補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