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真的是夠了!!!!!!

為什麼每次声優アニメディア都這麼快就沒了?!

11月號的刊頭是水樹奈奈  因為有NANA的資料夾所以從392加價到451

可是才限量多少而已?! 根本買不到!!   

然後我這幾天每天都不時的上去博客來看12月號的消息  我知道12月號早就發售了

但都沒看到博客來上架  我設定了新書通知也都沒收到通知信

結果剛上去看 赫然發現12月號已經上架了!!

而且還「預購」、「限量6本」  而且已經全都沒有了!!!!

馬的這能不生氣嗎!!!

更何況看到這次的價格又是461  顯然又是加了什麼怪東西在裡面才會這麼貴

沒想到竟然就這樣沒了!!! 而我甚至連商品上架的通知都沒收到!!!!

真的是氣死我也!!!!

除了博客來到底還有什麼書店可以買得到「声優アニメディア」的啊??

我恨透了博客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