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預購到2009年1月號的声優アニメディア啦~!!

因為學研是每個月10號出刊  所以時間快到時我就經常去學研網站看
果然學研會提早揭露新刊的封面  還有內頁&附錄的詳細介紹
他網站上寫:

最新号の付録

①声優カレンダー2009 ②声優クリスマスカード ③『かんなぎ』両面スペシャルカード
(註:1.聲優月曆2009   2.聲優聖誕卡   3.「神薙」雙面特別卡)

①[別冊]声優カレンダー2009
田中理恵/藤原啓治/野中 藍/朴 璐美/遠藤 綾/
福山 潤/戸松 遥/井上和彦/森久保祥太郎/
平野 綾/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

②[とじ込み]声優クリスマスカード
堀江由衣/茅原実里/
名塚佳織/小見川千明&内山昂輝

③[とじ込み]『かんなぎ』両面スペシャルカード
戸松 遥/ナギ



其實我對封面那男人沒興趣
但一看到有月曆&聖誕卡我就馬上決定要買了-w-
可是該死的博客來一定又限量幾本而已
所以我就先到各個網站去瞧瞧
而且博客來一直沒看到有上架 
雖然我有設定新書郵件通知  但我壓根不相信會收到通知
所以這幾天不時的就上去查詢一下
終於在前兩天被我查到已經上架了  限量8本  不過還沒開放預購
於是我就設定了等開放預購時通知我
不過~~我還是不相信會收到通知~~而且通知又不能保留商品~
所以我還是有空就刷一下網頁看開放訂購沒
結果終於在昨天晚上被我發現已經可以訂購了XD.gif

果然是限量8本~~~我當然是趕快搶一本先啦XDD
看了一下價錢  靠腰喔!!怎麼越來越貴了!!!!
前幾本從392→451→ 十二月號461→ 一月號482
看了真的很圈圈差差~~ em25.gif
重點是學研的網站上標價每本都是1100日圓呢~根本沒因為附錄而漲價~!!
難道說日幣真的有升那麼多嗎 em02.gif
永漢那邊我詢價之後打完折+運費+轉帳費也剛好是482 em02.gif
完全沒有便宜到.................orz

今天下午收信終於有看到訂購通知了  大約是早上六點多收到的吧~
原來還真是會通知呢....em02.gif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啦!!!! 因為我已經訂到了!!!!! (灑花)

另外還看到12月號本來是寫搶購一空  結果又多了一本
估計是有人買了沒去領退回來的吧
我就一起買回家了XD
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雜誌  但是能搶到限量就覺得好~爽~啊~爽.gif
可是博客來的網頁上附錄只寫到月曆而已  害我有點擔心啊 = =|||
希望可以趕快收到 em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