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11已全部PM給各位了
沒有收到PM的請通知我處理~




檔案說明:

1217sb11 →小號MP4
SB11_1217 →RM
Skip11_1215 →外掛MP4


這次沒注意到檔名的問題  下次會在檔名註明~
不過看檔案大小應該也看的出格式才對~
基本上T大壓的檔分割會從50開始
我是從100開始~

另外由於日前發現MF無法上傳加密檔案  因此採用二次壓縮


還有就是檔案的進度會在公告或右側欄位註明
如果已經PM的話我會寫在公告欄


所以請不要在我還未公告之前就頻發PM來詢問密碼
密碼我一定是統一發出的
因此在作業未完成之前就來PM的一律無視

各位可以先下載檔案沒關係  但不要因為這樣就來催檔或催密碼呀~em02.gif
要是以後再有人這樣的話  我我我我就.......我就要拒收PM歐~ 淚奔.gif





檔案有任何問題請在下面留言
留言時請註明你的ID 否則不受理~ -w-

請大家先看看有沒有人提過跟你一樣的問題後再來發問
不要直接就先PM我
不然我真的要拒收PM喔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