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買的也遲早要買的

今天我終於把幻三肆買到手啦!!!!
當然~~~~還有 華麗的挑戰20 也買到手啦~~~~!!! 樂奔.gif



幻三肆目前玩到最後一個迷宮了
但是因為我有在快破關前停機的壞習慣 
所以才會到現在過了幾個月都還沒破XD
不過那時候是碰巧Zwei2出啦~~所以我就專心的玩雙星物語去了
才會撇下了幻三肆XD

但為什麼玩過了以後才要買呢
那當然是因為之前玩的是(嗶--)呀!!
不過我早就決定一定要買幻三肆了
而且要連攻略本一起買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而且我們要支持國產遊戲對吧!!!! 怒火中燒.gif

我一直都覺得幻三系列的攻略本非常好
內容豐富 感覺買了挺有價值的
會這麼說是因為之前買過仙3外的攻略本 
一整個很XX  完全是在浪費老娘的錢
當然或許這跟仙三系列是個廢遊戲有關~

雖然先前已經買了幻三肆外傳+外傳攻略本
但外傳攻略就只有寫樓澈線而已  沒寫主線故事
所以為了紫丞  雖然有點浪費錢  我還是要買本傳的攻略本才行!!

不過看到外殼寫著:原版聲優全新劇情語音資料片
我不明白為什麼是全新??
講的好像之前有錄過  現在又重新錄製了一樣~
而且外傳好像也有新的語音  不曉得到時候本傳的語音還要不要裝...

不過說到語音  我覺得樓澈配的最好  這個角色可能本來就比較好配吧
紫丞配的很不好  我每次都覺得他在念稿子
尤其是主角一行人坐船被攻擊  要落海的時候
紫丞喊的那一聲:「棄~船~」  我差點笑出來XD

幻三肆外傳的殼上寫:告別幻想最後完結篇
我想以後可能不會再有幻想三國誌單機系列了吧
雖然宇峻之前本來就有說過不會再出單機(但還是出了幻三肆)
但這次可能是真的~
感覺很可惜啦!! 畢竟幻三系列就是一個可以讓你玩到頭暈眼花的遊戲
因為裡面可以玩的東西太多了XD
話雖如此  全部裡面我也只對這四代有愛而已~~
二代的人物我沒有愛  故事不怎麼吸引我
三代壓根還沒玩過  目前還供在櫃子裡拜
四代的話就是對兩個男主角太有愛啦!!(女角通通去死!!)


另外今天也終於買了SB20
終於啊!!!
我本來想說再拖下去可能21集都要出哩~~
畢竟SB出的速度還滿穩定的
這一集應該是有關小蘿莉的故事
還沒買的人也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