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好~冷~啊~   em03.gif  (←名符其實的「寒」)

我覺得我越來越懶了
禮拜一都不想做字幕  到禮拜二才動工 XD.gif
(果然少了基地後動力不足呀XD)
不過幸好還是在禮拜四趕出來啦!! (雖然已經是晚上了XD)

最近忙著找新番看
各位有什麼推薦的嗎?
我目前覺得還不錯看的一部是瑪麗亞狂熱
雖然整部似乎沒有男性(誤)
但是一整個很好笑XD

話說這禮拜天就要發消費券了
我打算拿去買硬碟XD
之前看一顆640G的WD硬碟只要2400
3600消費券還有找咧!! 

不曉得其他人打算買什麼?! XD.gif



ass檔有更新! (1/16更新)


瑪莉亞的名字有一次打成瑪麗亞了(可恨的新注音)
既然我一開始是用瑪莉亞  那我想統一比較好
不過因為不是什麼天大的錯字
而且台版漫畫也是有前後不一的狀況
所以只更新ass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