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真的覺得我快跟恭子一樣化成灰了 吐血.gif
不過做幾天工作之後  覺得沒像一開始那麼累了
幸好工作也不用帶回家做em12.gif


這次因為PM壞去  所以密碼就放在這裡了
SB18:sb@BUSY

這次SB18~~我覺得很滿意說!!XD.gif
恭子的天使裝沒讓我失望~~~~>ˇ<
好美喔喔喔喔喔!!!  金髮的顏色做得滿漂亮的說~~!!

而且我超喜歡PV拍攝那段!!!!
我之前就想說既然是宮野真守出演尚  那應該可以聽到宮野唱歌~~
果然~~~~~
宮野唱歌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愛的轟炸.gif



果然動畫就是不一樣!! (因為有動作XD)
下次要再聽到宮野的歌應該要很久以後了吧~
畢竟漫畫裡尚唱歌的畫面很少...........
不曉得宮野的歌會不會收錄在原聲帶裡?? XD.gif


另外恭子和尚的對手戲也讓我笑到翻掉XD
動畫做的真有感覺呀!!!  >w<

好期待下集~~ 24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