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  
現在的感覺除了想睡還是想睡
每天都好想睡

在公司的時候靠咖啡 & Airwaves 撐著
所以精神感覺都不錯  也不會很想睡
但只要一回到家  一離開老闆的視線 
上下眼皮馬上變得相親相愛
就連玩咩樂也不能讓我打起精神

最近咩樂都只有本尊會抽空拜訪較親近的幾位友達
分身變得常會忘了登入
日版則是本尊都有登入餵食  但是沒有在撞珍珠了
分身更是一個禮拜沒登入了
所以日版現在是處於半放棄狀態

雖然很想睡 
但晚上還要弄公司的東西  所以還是要熬夜
變成每天一直累積疲勞
在公司硬撐精神  回到家馬上想睡的不得了
這是SB拖到禮拜六都還沒開工的原因之一

本來想週末好好休息 
不過因為之前就跟人約好今天要去化妝品展了
不好失約
所以今天仍是早起到世貿去逛街
回家的途中  我一坐上公車馬上睡著了
等我再次睜開眼睛  已經坐過站了=_=
感覺根本沒睡到  可是時間卻已經過了30分鐘  真是太可怕了...

晚上要用力的趕SB
明天還要跟爹娘去掃墓  七點就要出門
想到就快要昏倒=_=
還好我最近跟 Airwaves 成為好朋友了~
話說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吃 Airwaves
因為我很討厭吃那種涼涼的  涼到呼吸困難的東西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
它的提神效果還真是一流的




又想睡
又想趕工
又想玩咩樂
又想看新買的書






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