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側欄視窗裡點了大批批一下
她竟然說.........







「特效狂」







哇咧~~~孩子啊~~~
就算妳學到了這個字  也不用拿來嘲笑妳媽咪吧~~~XDDD



=======================================

言歸正傳~

昨天(3/14)和熊去光華
目的是買硬碟和一個外接盒~
其實硬碟才是主要目的啦  因為我硬碟已經快爆了
再說我缺少一個地方來裝一些暫時還不能燒起來的東西
另外我也需要一個可以帶著跑的儲存裝置

不過熊兒手機沒電
傳簡訊、打電話都不通
害我到處跑  在茫茫人海中尋找熊的身影
最後我終於放棄了
跑到一樓服務台 請親切的櫃檯小姐幫我廣播 2428.gif
熊  可惜妳當時不在大樓裡
不然就可以聽見自己名字迴盪在大樓中的聲音啦!!! XDDD
下次請記得在裡頭等我廣播喔!!!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新光華大樓
之前都只是在周邊逛而已
不是我在說  假日人還真多啊!! 到處都是人~

這次我本來打算用消費券購物的
沒想到失算
光華都是未稅價  不收消費券!! 搥地.gif

但我又不想用現金買(應該說沒消費券的話我根本不會去買硬碟)
所以最後就用含稅價買了 無言.gif

IDE外接盒X1  NT400
WD SATAII 640G 16M單晶片硬碟X1  NT2190(未稅) → NT2290(含稅)


回到家當然先試用了
不過發現少了條SATA資料線  只好先把光碟機的拔來用orz
IDE硬碟拔出來後
排線就可以拿去接IDE光碟機了~舊光碟機終於能用了(泣)

一整個晚上都在搬資料
趁機整理一下亂七八糟的電腦XD
哎~真的要減少一點下載量了
不然硬碟多大也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