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公告※


由於接下來幾個月會非常忙
為了減少SB的作業時間

我決定從下集開始取消PM  不過重要公告例外

也就是說 以後如果沒有重要的事(例如檔案更新)要告知各位的話
我就不會做PM的動作
畢竟這麼多人+上30秒限制 也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密碼部分等我和T大商量後再決定是否取消密碼
如沒有取消的話 以後將把密碼直接公佈在這個部落格基地個人空間
不會再另行PM密碼了


另外假如有不是很重要的檔案相關訊息
也只會公佈在這裡 不會再發PM通知
請大家密切注意下載資料夾&本部落格的動靜


還有 以後若是有碰到檔案下載不了
而且等了幾天都沒恢復的話 請告知我處理
但記得要告訴我狀況持續多久了
不然要是我試過可以下載的話 還是會請你先等幾天看看的喔!
另外請一定要告訴我是什麼格式 哪個檔
這樣處理起來才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