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要先寫《絕對達令》的
不過因為剛看完《正義的夥伴》所以還是先寫這部好了
《絕對達令》只好留下一篇寫了~


劇情大意

《正義的夥伴》(又名:我姊是惡魔)
本劇的女主角中田容子是一名15歲的高中生(志田未來飾),但她有一位私大畢業在公家機關上班像悪魔般的姊姊槙子(山田優飾),經常捉弄欺負她。不過即使如此,容子依然樂觀、明快的生活著,因爲容子的目標是以「惡」制「惡」,被姊姊欺負了,一定要加倍從姊姊身上討回(雖然每次都以失敗告終)。而姊姊的惡搞,竟讓周遭的人環繞在幸福之中,是一部既輕鬆又不缺溫馨的清新喜劇。


CAST

中田容子 :志田未来
中田槇子 :山田優
良川直紀 :向井理   (←帥啊!!)
岡本陸 :本郷奏多
山下ミドリ〔山下翠〕 :滝沢沙織
中田五郎 :佐野史郎
中田春子 :田中好子
良川克夫 :平泉成
森山知佳 :西内まりや



會去看這部,是因為我對《我的帥管家》裡露琪亞役的山田優很感興趣
去搜尋了一下發現她有出演這部2008年夏番
而且看劇情介紹好像還滿有趣的,所以就弄來看了一下
只是沒想到向井理也有出演
真是超驚喜的!!! XDD
不但有帥哥,看完之後發現這部還真的是很有趣XD
山田優的演技真的很棒!!

整部戲最有趣之處就是看容子這個可憐妹妹與槇子這個惡魔姊姊間的互動
容子被姊姊虐待的時候,還有槇子想發作的時候
姊妹倆的表情都超好笑的XD
整部戲其實就是在看兩姊妹的演技
槇子還真的是一個惡魔~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姊姊啊XD
而且無法對姊姊說NO的容子也很誇張~簡直就是姊姊的私人管家嘛!!XD

劇裡最可憐的就是被設計(?)的直紀吧XD
妹妹為了擺脫姊姊,想盡辦法把姊姊嫁出去
還幫忙維持他們的婚姻,反倒槇子自己好像對離婚非常無所謂
而且當妹妹拼了老命在幫她跟直紀說好話時
槇子卻忙著拆散容子喜歡的人XDD

這部戲容子(志田未来)&槇子(山田優)都演得很好
讓我見識到「露琪亞小姐」精湛的演技啦!!

山田優在這部戲裡演的熟女角色,我覺得比「露琪亞」更適合她
畢竟她本來就不是可以演高中生的年紀了
演OL熟女比較有說服力啦!!

順帶一提
山田優唱歌也很好聽喔!!!! >ˇ<


另外就是看完這部劇之後讓我更加確認



向井理真是太帥啦!!!! 035.gif >ˇ<



向井理果然是帥哥一枚!! 而且是屬於可愛型的  035.gif
之前在看《我的帥管家》時就覺得他滿帥的
但是很可惜,在《我的帥管家》裡忍役的向井理
由於戴著亞連式假髮,大部分時間都只露出半邊臉,或根本只露出嘴巴
所以容貌通常看不太清楚
不過我卻因此注意到一個點,那就是 他的唇超漂亮的啦~035.gif
而且他笑起來很可愛 2428.gif

不過在這兩部戲裡他的角色落差還真大
在這部裡飾演的是個純情新好男人,被騙婚(?)而且還被老婆耍得團團轉
在《我的帥管家》裡卻是個一天到晚露出奸笑的反派角色
而且不知怎的,這兩個角色都超適合他的啦!!
一點也沒突兀的感覺 2428.gif

不過不知為何,忍役時的裝扮跟他這部戲的上班族裝扮比起來
感覺他在這部戲裡 比較高 耶~
山田優也是,在這部戲裡看起來 好高喔 ...怎麼在演露琪亞時看起來沒這麼高呀??
重點是「露琪亞」站起來都還比水嶋ヒロ(柴田理人役)矮耶~
水嶋好像180cm?? 可是水嶋著管家服時看起來也沒這麼高耶!!!


怎麼回事...
難道《我的帥管家》有把演員矮化的特殊效果????





以下附上向井理在兩部戲裡反差極大的劇照





《正義的夥伴》新好男人 良川直紀









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吧!!!!!XD





《我的帥管家》co很大co不用錢的cosplay亞連版










雖然是一天到晚奸笑的反派角色
但還是很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