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話完結篇

在最後面出現一堆原創場景
老實說看到一些以前的角色又出來露臉
感覺還滿驚喜的
不過飛鷹那段是怎樣
真的打算把MO子跳過就對了~orz

黑月篇還沒做完
只好留到下季了
大家耐心等待吧 -w-


1062142202.gif 


1-10話網址已PM
方便各位補檔
有缺檔的人就不用再問我要網址了


1062142202.gif 


SB終於在25話完結
這一路走來真是漫長啊 C0018.gif

想當初之所以做這個字幕
是因為覺得自己在基地很久了
也受了版友們不少恩惠
因此這算是回饋版友的一種方式吧
不過沒想到竟然能撐到現在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XD

在做字幕的過程中學到了不少東西
也認識了不少版友
甚至有些已經變成我的咩樂友了XD
這算是額外的收穫吧~ -w-y


在製作過程中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關照
感謝我的卡啦OK啟蒙導師(?) pcnick XD
很多關於字幕的注意事項都是 pcnick 告訴我的

也感謝自願充當校對員的 芷心
雖然後期我的製作時間都亂亂跳結果不能跟妳配合XD

然後還有永遠在線的T大
不但負責mp4的壓制與上傳、偶爾兼職校對
而且還提供了我各種各樣的裏知識XD
真的是大感謝!!! <(_ _)>


最後~
非常感謝各位至今為止的支持
雖然某寶地被鬼隱了
還是有很多人在這裡留言、或私下PM給我鼓勵
這一切我都點滴在心頭
經常留言或PM的幾位我都記得你們啦^0^
真的很感謝各位喔  <(_ _)>




希望我們能在重生後的某寶地再相遇啦!!





木山裕策 -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