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火熱開播
前兩季都沒什麼在關心新番的我這次決定要來尋覓好看的新番啦!!

本季我最期待的一部就是「新‧鋼之鍊金術師」啦!!
(A台命名為"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ANIMAX這次取得鋼鍊和花冠之淚兩部的同步播出權,據說是劃時代的創舉
雖然說鋼鍊其實不算是同步啦,不過花冠之淚是真的零時差播出
不過零時差的部分是沒有字幕的,重播才會加上字幕

除鋼鍊外其他作品我都沒有接觸過,所以都是抱著好奇的心在看
沒想到看了幾部以後,我發現這季的新番一部比一部好笑啊!!!em02.gif


來說說目前我看過的新番感想吧XD


1062142202.gif 


學名:乳王之刃
(俗名: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

流浪戰士レイナ  :川澄綾子         
近衛隊長エリナ :水橋かおり       
武者巫女トモエ :能登麻美子       
甲魔忍頭シズカ :生天目仁美       
千變刺客メローナ:釘宮理惠         
冥土領航者アイリ:伊藤かな惠       
古代王女メナス :後藤邑子     
炎魔杖使ニクス :田中理惠         
歷戰傭兵エキドナ:甲斐田ゆき
武器屋カトレア :柚木涼香
荒野義賊リスティ:甲斐田裕子
戰鬥教官アレイン:喜多村英梨
帝都聖女メルファ:大原さやか
光明天使ナナエル:平野綾
牙之暗殺者イルマ:鹿野優以
逢魔女王アルドラ:竹內美優


一開始就先介紹這部,因為這部實在是很好很強大!!

原本看圖片作畫還滿漂亮的,但我對劇情完全沒有興趣
可是看到那強大的CAST,加上聽說可以看到壞掉的釘宮&SABER
馬上燃起我的興趣,決定一窺究竟

在看的時候我的臉就是一直呈現「囧」的狀態

因為這部實在太強大啦!!

這是一部沒有劇情,只有胸部、胸部和胸部的巨作!!


不愧是史上難得擁有超豪華聲優群 + 超堅強原畫群 

                                    的

      超強八點檔一般向成人動畫啊!!!!!!



這種東西可以在電視上播嗎!!!(摔桌)
這種東西可以放八點檔嗎!!!(踐踏)



更重要的是
這明明就是A片

片尾幹嘛搞得一副超級史詩巨作的氛圍啊!!!!打小人.gif


乳王之刃!你就承認你是A片吧!!!

(話雖這麼說,但我還想繼續看下集XDDD)


1062142202.gif 


天國少女
(原名:花咲ける青少年)

花鹿:遠藤綾
立人:森川智之
立人(幼時):井上麻里奈
ユージィン:小野大輔
ルマティ:浪川大輔
カール:福山潤


「花一般的青少年」--也是聲優堅強的一部作品
實際上我不懂為什麼翻作天國少女?感覺跟劇情或原名都無關啊= =

這部好像是很久以前的老漫畫了
一開始看圖片就不覺得畫風有多精緻,而實際看過後也真的沒多精緻
不過男主角立人倒是畫的很帥
(雖然還不曉得劇情發展,不過通常會跟女主角配對的世人都會稱之為男主角吧= =?)

一開始的OP畫面就不吸引人,歌曲...也不吸引人
第一話劇情......更是不吸引人= =

第一話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正氣凜然的大小姐
被她爸要求玩一個遊戲,那就是從她爸挑選的三個男人之中選一個做丈夫
「選夫遊戲」就對啦!
老實說這部的女主角已經很不吸引我了(那個造型...那個個性...唉!)
劇情還這麼的..........無聊,真是不知該怎麼說= =

不過就在我準備給這部「天國少女」打叉叉時
偶然逛到一篇文章在介紹這部漫畫的
據那篇介紹文所說

「其實這部是非常有深度的,並非單純是世人所想像的無腦大小姐選夫遊戲而已
在選夫過程中摻雜了許多政治運作的過程
而女主角其實是一位堅強勇敢、聰明、有頭腦有個性有主見的女孩
總之是個大格局、有內涵有文化的作品」


由於看了這篇文章的介紹,讓我又對「天國少女」燃起了好奇心
所以這部目前列入繼續追下去的清單,雖然我已經知道最後女主角會選誰了XD


最後請注意CAST表中紫色的部分

沒錯!!!我們的恭子小姐終於實現了蓮爸所說的話

恭子果真演出少年郎啦!!!XDDDDDD


一開始看完全沒有注意到少年A是井上麻里奈耶!!
後來看到CAST表才驚覺

啊~~恭子~~妳又跨出了嶄新的一步啊XDDDDD



1062142202.gif 


Phantom 幻靈鎮魂曲

アイン :高垣彩陽
ツヴァイ :入野自由
キャル :沢城みゆき
クロウディア·マッキェネン :久川綾
サイス=マスター :千葉一伸
リズィ·ガーランド :渡辺明乃
レイモンド·マグワイヤ :千葉進歩
梧桐大輔 :志村知幸
志賀透 :保志総一朗


會想看「飯桶」是因為有入野自由,在我印象中好久沒看到他主役了(?)
不過飯桶第一話......也是不太吸引我就是了

故事的開端是個無辜路人甲,在旅遊途中被捲入某事件
本來他應該要當場被殺掉的,但某組織認為他有成為殺手的潛力
因此綁架了他,消去他的記憶
之後就培養他成為組織裡數一數二強的殺手,跟女主角アイン一起出任務去

雖然看完第一話與故事介紹,我還是不曉得這部的重點是啥
不過由於畫風還過得去,所以目前還是先列入續追清單中


1062142202.gif 


神曲奏界 POLYPHONICA crimson S

塔塔拉‧弗洛恩:神谷浩史
克緹卡兒蒂‧阿巴·拉格蘭潔絲:戶松遙
茨格‧尤芬莉:川澄綾子
塞奇‧雷恩巴魯特:小西克幸
尤格力‧貝魯塞魯:水樹奈奈
尤格力‧普利奈茜卡:佐藤利奈


基本上CAST就是跟第一季完全一樣啦
而且大家應該都看過第一季(?)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

老實說這應該不算第二季??
雖然印象有點模糊,不過第一話的內容好像跟第一季第一話很像耶= =|||

難道這也像鋼鍊一樣是重製嗎??

第一季畫風其實崩塌很嚴重(據說)
雖然我沒玩過遊戲但也看得出畫的很差
第一季唯一可取的就是OP與ED的歌曲,還有ED的畫面很漂亮
這次OP.ED也同樣分別是由eufoniuskukui演唱
但第一話並沒有播出ED,看看二話會不會有吧

雖然(據說)這季的畫風比上次的好
但我對於那個不成比例的人物身材很有意見啊!!!

尤其是克緹!!!!

那個大到爆的頭是怎麼回事????

或者說

那個細到爆的腰是怎麼回事啊????





有圖有真相:




扁到不行..........-口-

有人可以告訴我那個怪異的身體比例是怎麼回事嗎= =??


1062142202.gif


潘朵拉之心 Pandora Hearts


奧茲:皆川純子
艾莉絲:川澄绫子
基爾巴特(鴉):鳥海浩輔
夏羅:花澤香菜
布雷克:石田彰


STORY
四大公爵家貝薩流士家下一任當家奧茲‧貝薩流士,在15歲的儀式中因他的存在爲罪名,把他推進阿嵬茨這個黑暗監獄中。奧茲在阿嵬茨中與稱爲染血黑兔的“艾莉絲”相遇,並與她訂立契約,成功逃出阿嵬茨。回到現實世界的奧茲發現這是10年後的未來世界,艾莉絲爲了追尋失去的記憶,而奧茲則是爲了尋找出自己的罪名,兩人一同加入了潘朵拉組織,故事也就此正式展開……


再度看到皆川配小正太,真是可喜可賀XD
但,不是我在說,川澄女神這次也接太多部了吧.....

不曉得這部是啥米挖溝改編的,也不曉得原本的畫風是怎樣
總之我看完第一話有種被騙的感覺= =
看圖片,男主角小正太是多麼的美味可口啊!
然而在動畫裡卻.....

這是崩壞嗎????這是崩壞嗎??????

不是的話,那就是官方在騙人了!=皿=

還有女主角的造型...那個頭髮是怎樣...
光看她的造型我實在很難給她愛.....
對男女主角都沒愛,這還看得下去嗎!!(摔桌)

不過基於石田彰在這部有出演,雖然不知是不是個龍套角色
但感覺好久沒看到石田出演了,所以為了他我還可以繼續忍受一下
而且看劇情介紹感覺還有點意思,希望之後不讓我失望


1062142202.gif


戰場女武神
(原名: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ウェルキン·ギュンター :千葉進歩
アリシア?·メルキオット :井上麻里奈
ファルディオ·ランツァート :櫻井孝宏
イサラ·ギュンター :桑島法子
ロージー :皆川純子
ラルゴ·ポッテル :乃村健次
エレノア·バーロット :田中敦子
マクシミリアン :福山 潤
セルベリア·ブレス :大原さやか
ラディ·イェーガー :大塚明夫
ベルホルト·グレゴール :大塚周夫


這應該是戰爭片吧??? 應該是吧????

可是怎麼這麼悠閒啊!!!!


一開始看到什麼女武神的,還以為是什麼戰爭大作
結果卻是男女主角在戰場上玩扮家家酒 -ˇ-b
難怪這部會被人戲稱做「戰場女萌神」orz

雖然劇情是有點囧啦,也不是我想像中的什麼戰爭巨作
不過畫風倒是還不錯,所以只要劇情還不錯的話
其他的瑕疵我都可以無視啦XDD


1062142202.gif


鋼之鍊金術師

 

エドワード・エルリック :朴璐美
アルフォンス・エルリック :釘宮理恵
ウィンリィ・ロックベル :高本めぐみ
ロイ・マスタング :三木眞一郎
リザ・ホークアイ :折笠富美子
アレックス・ルイ・アームストロング :内海賢二
マース・ヒューズ :藤原啓治
ジャン・ハボック :うえだゆうじ
ハイマンス・ブレダ :佐藤美一
ケイン・フュリー :柿原徹也
ヴァトー・ファルマン :浜田賢二
マリア・ロス :名塚佳織
キング・ブラッドレイ :柴田秀勝
スカー :三宅健太
ラスト :井上喜久子
グラトニー :白鳥哲
エンヴィー :高山みなみ
ゾルフ・J・キンブリー :吉野裕行


我最期待的新番--鋼鍊重製版!!!

據說這部要走漫畫劇情,所以應該不會再像前作一樣原創原創然後爛掉了
不過聲優除了愛德與阿爾,其他都大風吹了

羅伊大佐換成三木真一郎好奇怪啊....感覺不習慣><
但拉斯多(井上喜久子)我就覺得很棒(雖然我根本忘記第一季是誰配的)
這是井上喜久子繼麥可羅斯之後又一次出演反派啦!! XD

雖然是說要跟漫畫劇情,但第一話卻是原創,真是令人感到憂心= =
當然~可以了解要是完全照著漫畫又重來一遍,已經看過的人會覺得很膩啦
不過第一話的劇情幾乎把所有的梗都塞進去了,好像太擠了點??
包括大佐的無能、修斯愛女、伊修瓦爾殲滅戰、超強大總統等等,全都包了

老實說,看完第一話我覺得好有劇場版的fu啊.....-ˇ-|||


雖然如此我覺得這第一話還是很棒的,而且這次的作畫也很棒
話說我本來以為自己應該已經對鋼鍊的梗很熟了才對
但看到鋼仔鍊出那根武器時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XDD

唯一有點小意見的是

我覺得ED好熱血,為什麼卻是ED而不是OP???


官網放的DM也是用ED那首歌啊,明明就很配!!!
OP那首YUI的歌,雖然不難聽,但是熱血不起來啊!!!
看完OP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而ED那麼棒的歌,卻居然是配上Q版可愛畫面,真的很可惜ˊˋ

雖然有些小缺點,但鋼鍊還是這季必收的新番
不過目前看來看去都還沒一部真的很滿意的字幕耶
不是翻的不通順就是譯名不同,看的不習慣><

可是我不會下海的,哈哈哈~絕對不會下海的~哈哈哈!!!











心得準備中:

Tears to Tiara
香格里拉
戰國BAS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