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搭公車的途中
原本好好地坐在座位上,聽著我的MP3
突然,脖子上一陣感覺,手就反射性往脖子一揮
原本以為是錯覺
結果下一秒卻看到一隻長的像蟑螂的蟲掉到我擺在膝上的包包上
驚恐的我立即狂抖包包想把它弄掉
還抖好多次才成功把它甩到地上(shit!抓地力真強!)
之後假裝鎮定的繼續聽我的音樂
但其實我已經全身發毛
整趟路途都一直覺得脖子那邊怪怪的,真是噁心到爆!!
只好一直催眠自己:那是瓢蟲、那是瓢蟲!

不過雖然我很驚嚇,但我覺得站在我左前方的女生應該也很驚嚇
因為我看到她的身體也做出了驚嚇的動作
她可能怕我會把蟑(ㄆㄧㄠˊ)螂(ㄔㄨㄥˊ)抖到她身上吧XD
雖然我沒這麼壞心
不過又隱隱覺得如果真發生這種事
應該也挺有趣的(毆)






後記:

剛剛在餐廳牆壁上看到一隻(ㄆㄧㄠˊ)(ㄔㄨㄥˊ)
我二話不說拖鞋一抓啪地清脆一響結果了它
啊~心裡現在舒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