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有點忙,不過好充實啊XD
從下個月開始輪早班,晚上不能熬夜看片了Q_Q


本週心得:


Tears to Tiara

進度:4

我說...這魔王的後宮也增加太快了吧 囧
後面出來的新角色--妖精三隻,未來會不會也列入後宮呢~XD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相信哥哥才是第一女主角啦!! (毆飛)XD

話說哥哥原來是魔王前世戀人的轉世...咳,是後代~
不過兩個長的可真像,配音也同一人,我看根本就是轉世吧!!(指)
是說普依路是妖精王,那所以勇者哥哥也是妖精血統就對囉??
然後又扯出個老爸被白髮精靈殺害的事件,真是令人期待後續發展^^

3.4集新出現的幾個角色都是大咖~
丁字褲女是中原麻衣配的,老實說我發現時真的嚇一大跳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中原麻衣配這種聲線,真的完全沒發現是她!!
不過事後再去聽一次,真的是中原麻衣沒錯= =+
然後第4話出現的兩個妖精女,一是小清水亞美一是清水愛
真是好不驚喜啊~ -w-



王子復仇記

進度:4

這一部畫風美帥哥多偶爾有點搞笑的好片
還是持續以龜速在進行中

看完新的集數我突然發現,王子在軍中時明明很強不是嗎??
怎麼一到了教堂馬上遜掉了,被幾個怪主教還有啥米魔的打得七葷八素
如果說全軍校最好的學生(校長曰)都這副模樣
那這幾個主教去攻打軍校生不就無敵了= =

在主教們與啥米魔攻防的橋段,算是小小的揭露出主教們的小祕密(羞///)
不過我想說的是......那個招式的起手式也太噁了吧orz
一個從手臂冒出黑媽媽的東西,一個從手臂冒出白泡泡的觸手
阿這麼帥的招式是沒有好看一點的起手式嗎!! 搥地.gif

然後唯一一個沒有使出招式的主教
竟然是用甩薔薇來作戰?! 囧

燕尾服蒙面俠的梗不是這樣用的啦~ (翻桌)

說真的那個動作一出來,我差點笑出來XDDD

歐~不過~雖然起手式有點遜,但主教們的實力可不是蓋的
三兩下就把啥米魔消滅了 (難道跟天天吃眼球魚有關嗎??XD)

在最後的最後,米卡傑,這個拖了4集都還在被審問的傢伙
終於迎來了他的末日
很顯然的,米卡傑的戲份大概就到此為止了吧
可憐的傢伙,竟然為了泰德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家人
令人不由得想為他掬一把同情淚啊 T^T

下集王子好像要開始特訓了,期待下回吧= =+



豹頭王與快樂的夥伴們

進度:4

豹頭兄貴與雙胞胎落海後,被紅色傭兵救起
之後一行人繼續進行著快樂的旅程
這次他們的行程是跨越死之河~

在死之河裡棲息著許多怪生物,每個都兇惡至極
我懷疑他們怎麼會以為用那小船就可以渡過呢= =

在河裡被怪物追殺的同時,又被敵國公主兼白隊隊長發現
現在他們不只要逃避怪物追殺,還得逃避敵軍追殺了
不過我要吐槽一下敵國公主
當人家問她看到船上有什麼人時,她明明回說距離太遠看不清楚的
但卻又清楚的說出「兩個小孩,兩個男人,一個猴子族人,一個男人有豹頭」
我說......這算是看不清楚嗎= =

然後眾所期盼的王兄果然還活著!!
不過可惜的是王兄只出來露面了幾秒而已,好sad~
希望日後還可以看到王兄的戲分啊ˊˇˋ



回到未來

進度:5

回到未來第5話,奧茲得知了違法契約者的最終下場
感覺上這部走向越來越黑暗了~
不過劇情黑暗歸黑暗,搞笑場面可沒有少
尤其鴉和愛麗絲兩個每次吵來吵去的真是太有趣了XD

是說布雷克這傢伙,有時候看來像好人
但有時又顯露出狡猾奸詐的一面,果真是個奇妙的角色

我對鴉的部分很有興趣說
為什麼他會變成跟以前性格差很多的樣子
又為何會加入潘朵拉,他的目的是什麼??
而且他那身手,到底是從哪練出來的啊XD
唯一能肯定的是,他至今對奧茲還是和以前一樣忠心(吧??)

下一集鴉的正體就要揭曉?!
奧茲得知時空錯亂的真相後又會是什麼反應呢!! >ˇ<



飯桶

進度:5

飯桶終於開始暗殺訓練了
男主角練就了可以在暗殺時轉變為無心模式的功夫
而女主角也發現男主角的潛力比她自己高的多
兩個人出任務時相親相愛的樣子真是甜蜜>///<

不過後面那邊有點囧
怎麼男主角變成熟女的小白臉了呢= =
(看那關燈的畫面......應該有上X吧= =)
每天晚上留可愛的女主角一人獨守空閨
真是太不應該了XD

不過這一部,實在不曉得之後要做什麼走向??
到現在都還看不出主線是什麼
假如兩個人只是一直聽從組織命令去殺人而已
那就真的太無聊了= =







目前先這樣
其他繼續啃進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