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工作與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華麗的挑戰」PS2遊戲即將於5/28發售
(感謝billyman大告知消息XD)

以下是遊戲介紹:
http://www.4gamer.net/games/091/G009104/20090508012/

是說網頁上從上數來第二張圖是怎麼回事啊XDDD

雖然我對這類型遊戲並沒興趣(炸)
不過這上面說購買限定版還會有"不破尚"插入歌的完整版西滴耶!!

歌曲情報: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ソング
『Blow Wind』
作詞:漆野 淳哉
作曲:酒井 陽一
編曲:田口 裕一
歌:SMILY☆SPIKY(宮野真守・高木 俊)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ソング
『タイムマシンが欲しいよ』
作詞/作曲:鬼龍院 翔
編曲:鬼龍院 翔/tatsuo
歌: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挿入歌
『Rising blue』
作詞:濱田 智之
作曲/編曲:南 利一
歌:不破 尚(CV.宮野 真守)

↑我想他說的會附送的歌應該會含有以上兩首吧??em09.gif



故事介紹:

..........##&^*^$^%&%&.......(前略) XDD
話說恭子在飾演了"DARK MOON"的未緒後大受好評之時
她接到了新的工作,而且還是三個工作一起來!!
可是恭子只能從中選一個..........?!

以上就是故事介紹ˊˇˋ(好爛的介紹......)

看看人物圖片,這次米格魯似乎會出場呢!
雖然說我很討厭米格魯這段劇情,也很討厭米格魯這東西
但我覺得雷諾的造型看起來還不錯耶。ˇ。
可惜我家沒PS2,所以連想玩看看也沒辦法(泣)
請日後有玩到的人跟我說說心得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