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幾天加班到八點
一天上班12小時好嗨啊!!
雖然加班很討厭但同事都好棒
感覺好像是在學校裡和同學在一起似的
有一種返老還童的感覺 XD.gif

然後今天帶著食尚通行證去麻布信義店聚餐
點餐送飲料,但飲料種類好少哦~有點可惜!


1062142202.gif 


潘朵拉之心

進度:7

一口氣看了潘朵拉之心6&7話,整個感動到不行
我好愛奧基相認的戲碼喔!!!
當奧茲回憶起他誤傷基爾巴特的時候
配上那個音樂,我竟然哭哭了
明明就是看過的橋段說!!
基爾巴特和奧茲重立契約(?)的橋段我也好愛
誰叫可愛小正太x帥哥是如此的可口(喂)

拯救完小基後,治癒系正太奧茲接力拯救黑兔子愛麗絲
只能說主角威能果然不是蓋的
一集之內竟能收服兩人,功力實在驚人!!

除了劇情之外,潘朵拉的音樂我也很喜歡!!
這兩集裡許多配樂都好好聽~
現在可以期待原聲帶出現了= =+

7話末尾,「阿比斯的意志」終於出現了
原來竟是白愛麗絲?! (應該是吧?? 髮型這麼像!!)



王子復仇記

進度:6

原本覺得應該沒戲份了的摯友米卡傑,竟然意外的出現了!!
可是米卡傑的出現用膝蓋想也知道是阿亞的陰魔
只是目前為止還不曉得阿亞的陰魔到底是什麼
現在知道的是阿亞不但武功高強
可以操縱使役魔,還可以心電感應!!
這實在太神奇了!! 阿亞到底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特異功能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XD

說到阿亞就要提一下
雖然他的台詞不多,但每次他一開口
我就不由得會把他的臉和懶懶大魔王重疊在一起啊~
(不曉得懶懶大魔王是誰的人~請去翻死神)
只能說速水獎太適合配這種心機深沉的魔王角色啦~!!

雖然看到泰德又和米卡傑重逢了
可是多疑的我深深相信這一定是個陰魔
所以對於米卡傑歸來的戲碼並不怎麼感動
反而是一直在觀察米卡傑是否有出現啥怪異行為
這實在很要不得!!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米卡傑到底被阿亞怎麼OOXX過了呀><
請快點揭曉真相吧!! 不要再拖戲啦!! C0012.gif

另外在使役魔對抗賽中
終於證實了什麼挖溝眼的傳家寶果然是在泰德手中
不過泰德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發揮出什麼過人的實力之類的
空咒也好像平平而已沒特別好

請快點讓泰德的主角威能發揮出來吧~~




其他的還沒看或還沒到手或沒感想~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