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小樹都枯萎了!! 囧

端午假期過得好快~真不想面對禮拜一呀><
趁著幾天的假期,我把《伯爵與妖精》一口氣看到第11集
真是太過癮了~!!
不過看小說真的比動畫花更多時間耶
明明只看了一兩本,卻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連假四天加起來也只啃到11集
看動畫的話,應該早就可以看完一套26集了吧
不過看小說好開心呀~有一種不同於動畫的樂趣
我想我偶爾也要接受一下文字的洗禮才對ˊˇˋ
會看《伯爵與妖精》也是因為動畫沒法補完我的怨念
在小說中看到愛德格和莉迪雅終於修成正果真是開心
接下來還要繼續找時間啃其他的輕小說~科科!
(↑有人要推薦嗎XD)


結果因為沉迷於《伯爵與妖精》小說
害我這幾天假期幾乎沒去補完這禮拜的新番......
在這幾天中又出了不少新番的OP&ED
其中當然也不乏知名歌手出的單曲
但說真的,沒有什麼是我覺得很不錯一定要聽的
唯一比較引我注意的是YUI的單曲終於出了
雖然鋼鍊的那首OP早就被我repeat到爛掉了
但看到這張單曲還是很高興~

最後小小抱怨一下
醬太郎燒肉晚餐時段的價格太貴啦~!!
一個人+服務費快要破500了
而且又只能吃兩個小時!!
感覺不划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