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已經半夜 應該是我睡覺的時機了
可是今天不罵一罵實在難消我心頭火
所以這一篇文是個恨意十足的怪物
心臟脆弱的請不要進來




我不懂為啥新人不肯好好去做他該做的事??
只是要你把KM看熟 有那麼難嗎???
想當初我們六個人剛上線時 根本沒有人可以求助
因為大家都是一樣初接觸這案子
自己不懂的東西 別人也不會知道答案
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去查自己去詢問
而現在我們已經把常用電話表都幫你列出來了
常用網站也貼心的列出來給你看
什麼東西該去哪裡查 全都不用你費心
你們根本不需要自己動手去做什麼查詢
也不會遇到答不出問題的窘境 因為我們隨時都可以讓你問
我們甚至把之前遇到過的疑難雜症通通放到KM裡供你參考
你已經什麼都不用做了 但為啥你卻連「讀熟課本」都做不到???
你不讀課本就算了 KM裡的東西也不看是想怎樣???
KM的目的本來就是要將前人的知識傳遞給後人
可是為什麼現在KM卻好像變成廢物了???

我一開始就叫你們有空要看KM 結果你們有空時全都在上網玩樂
然後遇到問題就一個勁的轉頭問我
靠腰喔以為我很閒嗎??? 沒看到我今天忙得要命喔!!!
如果問的問題是難題也就罷了 偏偏都是KM裡找得到答案的東西
既然你不會 那你為什麼不看KM??為什麼一有空就在上網???
你既然那麼愛逛部落格 那你被問到答不出來時也不用問我啊
就自己慢慢去查KM吧!!!
看你要保留幾分鐘都可以 你就去讓通話時間一直拖延好了
誰叫你平常該讀的東西不讀熟 答不出來還想要我救你嗎!!!

那個你!!!!!
你知不知道你講話很沒禮貌啊?
都跟你說了幾次
要敬稱對方!!要有禮貌!!殺氣不要這麼重!!講話不要這麼快!!
啊你到底是哪句話聽不懂???
你聽不懂我講的話 對方也聽不懂你的說明
然後再來一個勁的煩我 你是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嗎!!??
還有 跟你說過幾遍了 不能講「我不清楚、我不知道」
你是聽不懂國語嗎???? 為什麼還要一直講???

還有你!!!!!
不懂的東西幹嘛不問???
幹嘛擅自去跟人家講出錯誤的答案???
而且還不知從哪道聽塗說 自己創造新的規定
你以為你是夜神月喔!!!!
再來 你以為你很厲害了嗎??
還可以指揮別人要怎麼回答問題???
你以為你講的答案是百分之百正確的嗎!!
不懂就不要亂教人啦!!!!

另外那個你!!!!!
幹嘛隨口胡謅啊???
人家說電話打不通 你就回他說可能是系統壞掉
靠!!!你又知道是系統壞掉???你怎知不是他打錯電話???
我馬上幫你證明了系統沒問題 電話線路很暢通
誰知道那傢伙為啥打不進電話 搞不好他自己手機有問題咧!!!
你明明不曉得原因 也不問清楚就跟人家亂講
真的很要不得耶你!!!!!






我覺得我要被新人氣得短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