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禮拜沒寫網誌,小樹又快要枯死啦!
還有我家的咩樂寶寶們也好久沒吃到咩樂度了QQ
總覺得日子過得真快,一下子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感覺什麼事也沒做到~

話說本週終於擠出一點時間來看動畫,好開心XD
這次先寫魔勇和王子復仇記~


魔勇之戀

進度:10

終於一口氣把這部純愛動畫(啥?)追到第10話了!
果然累積多集一起看比較過癮耶!
因為前面幾集都在狂開後宮,看得有點不耐煩
好在後面幾集終於開始有點進入正軌囉~

目前魔王隊裡又新增一位美女生力軍,而且還是個耍劍高手
大大提升了主角一行的戰力,而且又多一位後宮的人選XD
是說為什麼加入的生力軍都是女的啊?
(好吧...那個小礦山妖精就姑且當做是男生吧 =ˇ= )

我發現在這一部裡最令我喜歡的橋段
就只有魔勇兩人的對手戲了XDD
魔王&勇者的相處,不管怎麼看都很有趣呀!
笨哥哥萬歲~~~ >ˇ<
(討厭...我好像被某尹影響到了XDD)


王子復仇記 - 再續情緣(?)

進度:9

在經過了多集的歹戲拖棚後
咱們小王子泰德的心靈支柱 - 陽光少年米卡傑
終於正式領便當退場去也~

不是我說,這過程也實在拖太久
而且劇情好不緊湊啊!
總覺得這個橋段應該可以做的更賺人熱淚才對啊XD
拉不拉多那一句「泰德終於覺醒了」
讓我以為泰德終於要發揮出男主角威能了
結果卻只見一顆噁心的眼球從手上冒出
然後泰德三太子上身,從頭到尾只會說「把人家的項圈拿掉」
接著沒兩下附身又消失了,整個好虛啊......

這個劇情安排是因為要讓弗拉烏出場英雄救美嗎???
而且為什麼這部戲充滿了眼球啊!!!(摔筆)

再說米卡傑升天的當兒,泰德那一個充滿愛意的飛撲是怎樣...|||

以下是後半段的劇情簡述:

在恢復意識的泰德面前,弗拉烏遲遲不敢揮下鐮刀,正自猶豫不決的當兒,那占據了米卡傑肉體的東西,突地一甩手將鐮刀壓下,巨大鐮刀瞬間貫穿少年的身體。眾人正自驚愕不已時,那東西張開了口,緩緩地吐出字句:

「如果憎恨我的話,就來找我們帝國軍復仇吧,泰德‧克萊恩。」

「阿亞納米...!」泰德如夢初醒似地低喃著。

「賽海爾。」阿亞納米輕喚,「忘了問你了,那把鐮刀,你有好生照顧著吧?」

不等弗拉烏回答,阿亞納米續道:

「它總有一天會回到我身邊的,在那之前,你就謹慎的使用吧。」

一聽此言,饒是平常囂張狂妄的弗拉烏,此時也悚然一驚

「莫非你是.....」

昔日舊情人的面孔一一像翻書般地快速在弗拉烏腦海閃過,無奈他一點印象也沒有。

一陣煙花四散,阿亞納米的附身離去,少年的意識終於回復,然而已經太遲了。

恢復意識的米卡傑,露出熟悉的溫柔笑容,靜靜注視著泰德。

「米卡傑,不要走!」

泰德終於忍不住心中的激動大喊,並跌跌撞撞地朝米卡傑衝了過去。

在露出天使般笑容的少年身周,天使的羽翼飛舞著。

米卡傑張開雙手,擁住飛撲而來的泰德瘦小的身軀。

「我們發過誓的!死的時候也要在一起!」

泰德將小臉緊緊埋在米卡傑的頸窩,在他耳邊低訴著兩人的誓言。

米卡傑將泰德緊擁在懷裡,熾熱的目光不曾離開他。

溫柔的臉龐,熟悉的笑容。那一瞬間,兩人的眼神交會。

這一刻,即是永遠。

「米卡傑...」話音未落,少年的身影消散而去,不留一絲痕跡。

雙手溫熱猶存,但卻已空無一物。泰德呆然地跪倒在地。

天使的羽翼依舊飛舞,卻已撫不平少年那破碎的心。


喂!!!! 搞什麼!!!!! 在演言情小說啊!!!!
搥地.gif

看完這一幕我狂抖啊........
啊啊~~~~真是太傷害我脆弱的心靈了~~~無言.gif

還有最後那個粉紅色的奇怪生物是啥米.....
米卡傑的轉世???    =口=|||

米卡傑:哼!死心吧弗拉烏!我就是死了也不把泰德讓給你!

我無言了..............
不過還是恭喜兩人能夠再續前緣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