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捷運7/4通車
雖然我不是個愛趕流行的人,但是由於要去公館
而從我家到公館只有一班車可搭,這班車站牌還要走很遠
然後開到公館大約要1小時以上吧
相對之下,新開的內湖線就很方便了,只要轉幾趟車就可以到目的地
於是乎我和老咩下午就開始了內捷體驗之旅

我的路線是從文德站搭到忠孝復興
搭完的感覺是....................


內湖捷運真是太可怕了!!!
到底是誰設計的車廂?快把他拖出來亂刀砍死啊!!=皿=


(怒氣爆發ing)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從來沒坐過這麼擠、這麼熱、這麼臭的捷運!!

設計這車廂的人頭殼是壞去嗎???
木柵線是因為地區偏遠人少才用這種小運量車廂
我們內湖雖然是郊區,但是是人很多的郊區好嗎!!!
竟然把內湖跟木柵放在同個等級?!根本就是天大的錯誤!!

從一開始車子到站,我跟老咩就面面相覷,想說:這啥鬼?
整個車子根本已經擠到門口,只能容幾個人上車而已的程度
好不容易擠上車,才是噩夢的開始

每一站幾乎都只能夠讓幾個人上車而已
大一點的站,想上車的 人很多,但幾乎都上不來,只能等下班
車子裡大家前胸貼後背,真的是在擠沙丁魚,每個人都動彈不得

所有人都因為悶熱的空氣而汗流浹背
我前後左右的人,每個人脖子、臉上都是濕漉漉,汗水直滴
我跟老咩也熱到快昏倒,整個車廂就像沒冷氣一樣
不只如此,而且空氣很差,非常的臭 (這麼多人擠在一起流汗不臭才怪!)
我跟老咩只能從頭到尾閉氣,不然一直聞那臭味真的快吐了!!

好不容易捱到忠孝復興站,大家都迫不急待的擠出車廂
急著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吹冷氣
這時我才覺得又活過來了= =

搭上轉往車站的列車後,環視空曠寬廣的車廂
心嘆:吼~這才叫捷運嘛~!!!

內湖線那什麼爛車廂!!!!!!
我們期盼了6年的捷運才不是這種爛東西!!!!
不但難搭的要命,而且車門為什麼一直開開關關??
本來還想說通車了以後可以搭捷運上下班
經過第一天的體驗之後......

「喵的~我接下來幾年都不想再踏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